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准新娘公布3月减肥12斤秘籍

2009-04-24 09:10:41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是每个女人一生中都必须经历数次的生活历练,而且对于这件事,女人们都是专家,不管你有多少种所谓的正确方法,我就是能自创出属于我自己的那一招!

女人们都是减肥专家
女人们都是减肥专家

  体验者:孙荣  年龄:29岁 身高:1.62米 减肥时间:3个月 减肥成果:12斤

  28岁的孙荣即将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之前最值得期待的,自然是一套精美绝伦的婚纱照了。可是,仔细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总觉得有些美中不足。虽然孙荣的骨架较小,属于能够“藏肉”的那种,但还是能够看出稍微丰满了一点。“小丰满”一上镜头就容易变成“大胖子”。

  于是,减肥的决心出现了,那是离结婚还有三个月的时间。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为自己寻找一个最佳的减肥方法。孙荣自言是一个比较“懒”的人,不喜欢一成不变的运动方式,而且之前吃过减肥药,身体也出现了眼睛水肿等不良反应,她最终选择了改变日常习惯,循序渐进的减肥方式。

管住自己的嘴
管住自己的嘴

  Step1:管住自己的嘴

  孙荣首先改变的,是自己的饮食习惯。

  以前因为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孙荣经常吃得很饱,甚至到了坐着站着都撑得慌的程度。决心减肥之后,孙荣开始节制自己的饮食,虽然每天依然三顿都吃,但是只吃到7、8分饱就停止了。偶尔馋了,她也会放纵一下自己,但是在菜色上选择具有清肠效果的木耳、青菜、豆腐、蘑菇等。

12小时睡眠
12小时睡眠

  Step2:12小时睡眠

  减肥的第一个月,孙荣赋闲在家,充足的睡眠成了减肥的好帮手。

  孙荣喜欢看电视、看书,常常睡得很晚,但是好在第二天不用上班,她也就一觉睡到中午左右,睡眠抵消了部分饥饿感,也让她少摄入了一些热量。

坚持锻炼
坚持锻炼

  Step3:坚持锻炼

  小区的公共健身设施是孙荣最随手拈来的锻炼去处,她并不勉强自己要达到很强的运动量,每次20分钟左右,感觉到心跳加速、全身发热、开始出汗就停止锻炼。

  另外,绕着小区小碎步跑是非常见效的方法;早晨约上家人朋友打打球等都是孙荣的锻炼方法,不断变化寻找新的乐趣点,让运动成为一种享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