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吴佩慈产后6天成功瘦身

2014-02-26 01:04:55来源:减肥ing

  女星吴佩慈17日在香港剖腹产下女儿“小蕊蕊”(Hillary),近日在微博上开心宣布母女平安出院,并附上自己的近照,只是,产后才短短6天,除了上围明显“增量”之外,四肢纤细、小腹平坦,产前犹如少女般的体态依旧维持的很好,让不少网友看到直呼:“这太不科学了!”

  产后6天成功瘦身

  吴佩慈24日在微博晒出产后照片粉丝报告近况,除了透露母女平安出院,也感谢各界关心。照片中的她,身穿粉色短袖上衣搭配蓝色紧身裤,四肢依旧非常纤细,微微露出的腹部也十分平坦,产前和产后的体态几乎没变,唯一的转变只有原本的C罩杯明显升级。许多网友看到她的照片后惊叹连连,不敢相信她竟然是个刚生产完的母亲,其中还有不少人纷纷在留言中询问“养瘦”秘诀。

  计划5年生3胎

  另外,吴佩慈针对近日手拿胎盘照片被人盗窃外流一事做出回应,强调自己因此心情大受影响,并直接在文中怒斥“是朋友就不该这样做!”而她接受媒体访问时也透露,会奉行“5年要生3胎”的计划,目前正积极坐月子,希望能在半年后顺利怀第2胎。至于何时会和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结婚,弟弟Peter则以她“自有安排”低调回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