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8个方法急速瘦身恢复小蛮腰

2014-02-16 01:38:50来源:减肥ing

  经过一个小长假的修整,吃太多又不运动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腰腹尺码激增,如果说严冬时节你可以用一件又一件的厚实冬装将那些腰腹赘肉层层包裹,那很遗憾,春天的光顾会让你不能再玩这种视觉障眼法。比起大腿或是手臂,腰腹部的脂肪往往更难消耗,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只能坐等徒伤悲,趁着为时不晚何不赶快用瘦身信条激励自己,这样一来急速回缩腰腹尺码也不是没可能。

  呼啦圈走起

  年幼时呼啦圈是一种娱乐项目,现在转呼啦圈并不是为了重拾童真,而是要转走脂肪!呼啦圈是一种非常有针对性的腰腹瘦身训练法,在运动的过程中不仅可以锻炼腰椎和肌肉群,更能锻炼平时不易运动到的腰腹脂肪。

  收腹快走更带劲

  实验证明,快走比跑步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换句话说快走能让你更快瘦下来!而如果能在快走的同时吸气收腹,这种附带肌肉牵引的运动能让脂肪分解速度加倍。

  每晚拿出15分钟贴墙直立

  贴墙站立虽然看似来很无稽,但却可以切实的让脂肪燃烧起来。贴墙站立的过程中肌肉收缩紧绷,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基础代谢率提升,腰腹部的脂肪也随之开始被拆解。

  腹部按摩加速脂肪分解

  中医理论中提到,腹部分布着许多经络,特别是带脉。通过按摩带脉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淋巴循环,促进脂肪瓦解,如果能配合一些利水型精油(如葡萄柚、天竺葵、杜松、柑橘等)按摩能起到更好的瘦腰腹效果。

  补充更多的维他命B族

  维他命B族是天然的瘦身营养补剂,虽然它不能像减肥药物那样直接对抗脂肪,但却可以改善体能环境,塑造不易发胖的体质。

  火龙果不仅是好吃那么简单

  火龙果口味清甜,更重要的其中含有低聚糖物质和大量纤维素,能提升肠道运化功能,将造成腹部赘肉的体内垃圾快速排出。

  来一杯普洱茶吧

  比起绿茶和花茶,普洱茶属于发酵型茶品,其中含有很多的有益菌和酵素,能帮助排出油腻,改善体质,而普洱茶中含有的大量咖啡因还能促进淋巴循环,改善浮肿体质。

  调整你的饮食

  在日常饮食中,尽量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减少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另外,要保证钙质和蛋白质的摄入,因为它们可以维持长时间的饱腹感,同时抑制脂肪囤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