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4招轻松控制食欲

2014-02-13 23:50:53来源:减肥ing

  突然席卷而来的食欲让记忆里所有的食物都变得可爱可亲,魔鬼身材近在咫尺可总是被食欲打乱行程。你是不是也有为“吃还是不吃”这个终极烦恼默泪的时刻呢?

  下面教你在“啊啊啊啊忍不了我想吃东西!”的冲动涌上脑前额叶时轻松破除食欲诅咒的4招小魔法。

  弹上唇

  用手指轻弹上唇。这个动作可以向大脑传达和进食时同样的刺激信号,食欲瞬间跑光光。

  刮眉心

  实际上,眉心与饱腹中枢紧密相连。轻轻刮拭此部位可使食欲得到满足。这招也是模特间心照不宣的小秘密呢。

  盯住蓝色30秒

  蓝色减退食欲的效果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平时随身携带一条深蓝色的手绢,食欲袭来时立即盯着手帕看30秒。咦?食欲都去哪儿啦?

  细细磨牙30秒

  拜托,只需要30秒耶!再懒的女生都能做到。磨磨牙试一试。重点是牙膏要多放一些。不用多久清爽的口感就会让食欲顿消啦。

  瞬间让食欲跑光的魔法怎么样?只要灵活运用这些小妙招,魔鬼身材就不再是梦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