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适合微胖人群的5种减肥方法

2018-09-11 01:13:45来源:减肥ing

微胖减肥

微胖人群减肥,对比于燃脂更应该注重的是给身体塑型。这样便会让肌肉更紧致、有型,显得身材瘦并且苗条。

介绍五种适合微胖人群的减肥方法。

1.细嚼慢咽

放慢饮食速度,就会更快的拥有饱腹感,对控制饮食量,减少饮食量和缩小胃口都非常有帮助。同时也可以避免脂肪的积蓄,有消脂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2.少食多餐

饿了就吃,感觉饱了马上就停。这样的饮食习惯可以避免空腹感和防止暴食。

另外少食多餐还能加速食物的消化和排泄,既能燃烧脂肪还能帮助肌肉塑型。

3.拒绝高油、高糖、高盐食物

减少高油、高糖和高盐食物的摄入量,就能减少热量的堆积和脂肪的生成,既能避免肥胖,还能减少脂肪率,对减肥和塑型都有帮助。

4.减少精制主食的摄入量

精粮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糖分,食用后很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所以为了保持身材,一定要少吃,尤其晚上,最好不要吃。

5.坚持肌肉练习

运动不仅可以燃脂,还能伸展肌肉,达到瘦身塑型的效果。尤其推荐肌肉练习,这样就可以达到更好的塑型效果。

推荐的运动有深蹲和空中骑车以及卷腹伸展等。

其实并没有多胖,但就是身材不好,那就不妨尝试一下适合微胖人群的瘦身塑型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