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种新的减肥方法 让你更加健康

2017-03-29 19:15:06来源:减肥ing

  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发布了一本书,介绍自己的新的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饮食,他们认为这将不仅帮助你减肥,更能让你更加健康。

  澳大利亚三分之二的成年人超重或肥胖,并且两型糖尿病的患病率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副教授Grant Brinkworth,撰写的饮食计划,新的饮食是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是传统的饮食的大转变。

  体重下降:CSIRO的科学研究表明,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减肥是有其他健康效益的有效途径,特别是糖尿病患者。

  随着研究的发展,现在人们明白了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和高健康的不饱和脂肪如橄榄和鳄梨对你来说会更好。

  我们推荐高纤维、低糖谷物和面包。饮食允许一天50克碳水化合物(这是一片面包或100克红薯,或其他高碳水化合物的蔬菜)。

  其实减肥的饮食可以是灵活的,只要保证每天少量的碳水化合物,还可以吃一些相对来说少糖的甜点。

  推荐包括浆果酸奶果冻和烤橙花奶蛋羹。还有南瓜和牛油炸薯条。因为碳水化合物摄入的很少,其他的的部分就可以用蛋白质来填充。

  根据科学的说法,放下面包和拿起牛排很可能是实现梦想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