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10个步骤舒缓压力 轻松在家做SPA

2014-07-01 00:28:24来源:减肥ing

  厌倦了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情绪紧张压力山大?熬夜加班生活节奏紊乱?别再抱怨工作太累生活乏味,抽出一天时间好好疼爱自己一下吧!不用花高价去SPA馆,下面教你不花一分冤枉钱,轻轻松松在家做SPA。

  1.首先,来一杯提神饮品。可以给饮料里面加上黄瓜片或柠檬片,如果你喜欢喝茶,索性就来一杯冰茶吧。

  2.将浴室里的灯光调暗一些,然后点上一根香薰蜡烛。一般来讲,香薰蜡烛的香味会比较持久,但不会让人感到不适。

  3.洗个温暖的泡泡浴,沐浴后再用浴液或香皂将身体洗净。

  4.如果你的发丝干枯分叉,别忘了放松身体的同时也好好护理一下秀发。

  5.用柔软的毛巾把头发擦干,趁着肌肤湿润的时候给身体涂上一层乳液。

  6.换上一件绒质睡袍或舒适的毛衫,用头巾箍起头发,敷一张面膜。

  7.轻轻按摩脸部并用温水洗清。如果你不喜欢片状面膜或是没时间进行面部按摩,你可以自制一份简易面膜:一匙原味酸奶、一匙蜂蜜,再加上少量肉桂粉和肉豆蔻粉,搅拌均匀后就得到了一份天然面膜。把它们涂在脸上,十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8.躺在沙发上,放一部喜欢的电影或是正在追的电视剧,一边看电视一边享受零食。

  9.修整指甲。用洗甲水洗掉以前的旧指甲油,擦上自己喜欢的甲油,然后涂上指甲修护霜,指甲会立刻变得光滑润泽。

  10.做一些瑜伽的伸展运动,让身体的每个部分都能得到完全的放松。

  最后,我们给出DIY面膜和发膜的具体步骤:

  DIY面膜:

  材料:两匙红糖、一匙蜂蜜、一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将三者混合搅拌成糊状,敷在脸上并进行按摩,十分钟后用温水冲洗。轻轻拍打面部直至水分变干。

  DIY发膜:

  材料:两匙红糖、一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将二者搅拌均匀后涂抹在打湿的头发上,静待十分钟后用温水彻底冲洗干净。

  如果你也觉得身体疲惫打不起精神来,那么还等什么,快快参照以上方法给自己的身体放一天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