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至少减重一斤的减肥技巧,做到就能瘦

2018-07-06 06:21:03来源:减肥ing

  一天比一天瘦是所有小仙女的梦想吧。变瘦既可以变得美丽自信,也可以变得更加健康。所以减肥变瘦是件一定要提上日程的事。

  每天至少减重一斤的减肥技巧,不用死板的遵循减肥细则,只要掌握其中的窍门就可减重成功。

  1.把高热量食物调整到上午食用。

  一天中,上午的代谢速度是最快的。所以高热量、高糖的食物要在这个时间段食用。

  虽然如此,也要控制饮食量,注意不可过量食用。

  2.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晚上的代谢缓慢,睡前吃东西很可能消化不完全,而剩余的食物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另外睡前吃东西还可能影响睡眠,导致代谢变慢和食欲旺盛。所以想变瘦,一定要保证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

  3.晚餐要在下午6点前食用完毕。

  为了保证在睡前将晚餐的食物都消化掉,也为了保证肠胃和其他内脏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晚餐一定要在18点结束。

  这样不仅可以避免脂肪的形成,也可以提高燃脂率。

  4.每天喝三瓶500毫升的矿泉水。

  三瓶矿泉水只是代表一个数量,并不一定饮用瓶装矿泉水。如果条件允许,最好饮用温热的水。

  水是生命之源,既能促进循环和代谢,还能加速燃脂和排毒。是保持身材和身体健康的必备食物。

  5.饭后散步半小时以上再坐下休息。

  饭后血糖值会有波动,如果直接坐下休息就会造成脂肪的积蓄。而餐后进行简单的散步就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

  6.每天运动一小时以上。

  运动是燃脂效果极好的方式。如果持续进行就会提高燃脂率和代谢率,对形成易瘦体质非常有帮助。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只要能坚持减肥,就一定可以瘦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