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一母亲9年减重102斤梦圆体育老师

2014-01-26 00:54:52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位体重达280磅(约254斤)的母亲,为了成为一名体育老师,在减肥组织的帮助下9年减掉自己近一半的体重并梦想成真。

  来自西约克郡米菲尔德的埃米·理查森(Amy Richardson)今年29岁。刚刚订婚的她在艰难减掉112磅(约102斤)后获得了减肥组织“瘦身世界”的“2014年世界瘦身小姐”称号。现在埃米已经是一名体育老师,且体重只有158磅(约143斤)。九年前埃米还未开始减肥时,上楼对她来说都十分困难。她说:“我一直想从事与体育相关的工作,但是因为体重过重,这些梦想对我来说遥不可及。没有哪一所学校会想要一位超重的体育老师,所以我知道我必须要采取行动。我的母亲是‘瘦身世界’的成员,我那时候就想,可以试一试。”2005年9月,埃米和朋友决定在“瘦身世界”试一试。五周内,她就减掉了14磅(约13斤)。3年后,埃米的体重已减少70磅(约64斤)。在减肥组织的帮助下,埃米重新调整了饮食计划,以保证健康瘦身。2008年,她终于得到了她梦寐以求的工作,成功当上了一名大学体育老师。“如果我不能减肥成功,没有学校会聘用我。我现在也算是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能和孩子们在一起,给他们示范,我再也不用为我的身材烦恼了。”

  埃米在获得瘦身小姐冠军后获得了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800元)奖金。现在她的生活已经彻底改变了,与未婚夫克里斯(Chris)和17个月大的女儿埃米莉(Emil)生活在一起。她说:“以前,我想要为生活做出改变,我确信我已经做到了。我从未想过现在能拥有这样的生活,有健康的饮食、积极的生活态度、梦想的工作、完美的丈夫和漂亮的宝贝女儿,世界瘦身小姐都只是锦上添花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