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38斤女孩表白被拒后立志减肥,如今被倒追

2017-08-28 21:30:17来源:减肥ing

  这位来自美国的女孩曾经是一个重达238斤的大胖子,极度热爱汉堡包和薯条。她在大学的时候曾经喜欢过一个男孩,但是当她向男孩表白的时候,男孩直接了当地拒绝了她,理由是她太胖了。

  她从小到大就是被人嘲笑的对象,她有一个花名,叫做胖猪。但是她想不到有一天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会嘲笑她,被拒绝的那天晚上,她躲在被窝里痛哭。

  后来她痛下决心想减肥,她再也不碰汉堡和薯条,而是换上了青菜和苹果,她也不再喝可乐了,而是患上了柠檬水。

  而且,她每个星期都会去五次健身,在她的坚持下,她的体重慢慢地减了下来,用一年时间减掉了100斤。

  现在,她已经是一个苗条又漂亮的女孩子了,她觉得自己现在浑身上下都充满了自信,她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自卑地活着了。

  她曾经喜欢过的男孩,现在反倒来追她了,不过她现在不喜欢他了,她选择了一个更加帅的男友,她说:“拒绝他的感觉真好,我终于告别了从前的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