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挑战极限 24小时成功减肥11公斤

2013-11-16 03:27:23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都在追求快速减重的秘方,却不知其中可能暗藏风险,28岁运动研究学家艾德里亲身实验,研究出在24小时内减重11公斤的方法,他从食物中摄取利尿成分,还狂做桑拿和泻盐浴,大量脱水差点把命都搞丢了。他希望透过实验,能让大众了解到,“体重未必跟脂肪有关系!”

 

  艾德里成功在24小时内减重11公斤。

  艾德里为了这次实验,让健美的身材大幅缩水,胸部瘦了5英寸、腰部瘦了4英寸,想减肥的胖哥胖妹可能觉得很羡慕,但你知道他多久后就复胖了吗?答案是“2小时”!

  好不容易减去11公斤,为什么2小时后体重就回到原点了呢?艾德说,人体有50%到70%是水分,体重95公斤的人身体水分重达47.5公斤,所以他才能靠着大量脱水,瞬间减去11公斤,但只要喝个水、吃点东西,体重就回来了。

  “我希望大家都明白,减重并不是只和脂肪有关系!”与其斤斤计较体重计上的数字、这个不吃那个也不吃,不如维持正常饮食、摄取充足营养,并配合运动,还来得有效。

  还是很想尝试艾德里玩命实验出的减重法?在脱水阶段,他就算只喝100ml的水,20分钟都会急得想上厕所,“我真的不喜欢这个脱水减重法,他不会减去你的体脂肪,只会让你在体重计的数字好看点而已,”艾德里在日记中是这样说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