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好习惯让冬日减肥化难为易

2013-12-29 01:42:12来源:减肥ing

  对于在寒冷的冬日里还需为了减肥而与美食抗争的减重达人们来说,拒绝美食的确是一件不易完成的任务。而如果就这么放任自己,持续摄取过多能量,逐渐地脂肪也会在冬季衣物的遮挡下,肆无忌惮地生长,到底怎样才能轻松战胜美食的诱惑呢?

  注意平衡膳食

  在冬季,控制体重特别要注意平衡膳食。有人喜欢在这个季节里无所顾忌地猛吃肥甘厚味的肉类食物。如果在吃肉的同时搭配吃些蔬菜水果,可以起到膳食平衡,对于控制体重具有一定帮助。

  在冬季,倘若一味地食用低能量的食物,不但有损健康,而且也无法抵御寒冷。建议想减重的朋友们可以将每天摄取的食物能量控制在1000千卡至1400千卡之内。说到能量,有些认识上误区需要纠正。比如:我们日常所饮用的可乐,一部分人认为其能量一定很高而拒绝饮用,其实,根据包装标示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发表的 《中国食物成分表》2002,每100毫升可乐所含能量为43千卡,远低于100克面条(109千卡)和100克面包(312千卡)的能量。所以瘦身亲们,不必过度担心,适量饮用汽水是不会导致增重的!

  适当的有氧运动

  天气一冷,大多数人懒得动弹!请记住,远离肥胖需均衡饮食外加适当运动。在冬季,想要瘦身不妨选择一项你喜欢并且能持久的室内有氧运动,如跑步机、室内脚踏车、瑜伽等,都是帮助你消脂的能手哟!没有单一的食物或饮料会直接导致肥胖,肥胖往往是由于不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所致。要想科学瘦身,吃动平衡很重要!冬日减肥,化难为易!掌握合理有效的方法,轻松与赘肉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