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掉自己体重的百分之五 身体会有什么样的改变

2017-04-12 07:02:34来源:减肥ing

  科学家声肥胖者仅需减少体重的百分之五,就可以降低患2型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风险。

  研究人员首次将体重减轻的人与那些体重下降得多的人进行了比较。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Samuel Klein教授说,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你的体重下降了百分之五,是你近期减肥的最佳效果。

  在这项研究中,40名肥胖者,他们中没有一个患有糖尿病,他们被要求要么保持体重,要么节食,以减少体重的5%,10%或15%。

  他们的体重减轻后,对他们的整个身体,器官和细胞的反应进行了评估。

  在体重下降5%的情况下,研究人员发现脂肪组织、肌肉组织和肝脏的胰岛素敏感性有所改善,降低了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胰岛素是一种释放出来的糖,将血液中的糖分转化为能量。胰岛素敏感性低的人,也被称为胰岛素抵抗,将需要大量的激素,以保持血糖稳定。在胰岛素抵抗的人群中,葡萄糖在血液中积聚而不是被细胞吸收,最终导致2型糖尿病。它也被认为是胰岛素鼓励身体放下多余的能量作为脂肪,最终导致恶化肥胖。他们体内的脂肪更少,肝脏脂肪也少得多。

  还有很多的人继续减少体重,最终达到百分之15的减肥。

  他们进一步改善了胰岛素分泌细胞的功能和肌肉组织的胰岛素敏感性。

  克莱因教授说:持续的减肥是好的,但不是所有的器官系统都以同样的方式做出反应,肌肉组织对体重持续下降的反应更为强烈,但肝脏和脂肪组织在体重的5%减轻下已经获得了最大的益处。

  克莱因教授说,研究结果显示肥胖的人能从减肥中获益更大。

  他说,如果你的体重是200磅,如果你能减到10磅并保持下去。其实你不必失去50磅,他并没有让你变得更加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