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6个理由让你开启减肥之旅

2014-12-18 23:33:12来源:减肥ing

  1.减了肥就能享受所有小Size特权

  之前我们也说过啦,这个社会有种规则叫做“刷脸”,Size小身材好也可以刷哦,如果减肥成功就可以享受各种(可能并不太公平但是也确实存在)的小特权,比如在商店里平淡地说出“你们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这一绝杀金句,并且,脸小应该也能省不少护肤品……而比较不那么虚荣、更加实惠的理由是,当你对自己的身材放心的时候,就可以充满信心地走进已经快满了的电梯,不用担心警铃突然响起—就算响起,你也可以傲娇地离开而不用面露愧色!再实惠一点的话,你在挤地铁的时候能更如鱼得水地插入各种缝隙,在经济舱里就坐也不会感觉快喘不过气了。

  2.减肥可以显示自己是个有意志力的人

  就像小S老师所说,女人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还能控制个啥?而你如果开始健身,就会给自己一种“我能掌握自己的人生”的积极反馈,如果你同时还吃素、信佛、参加各类互联网大会并积极和大佬合影,你简直不仅知道自己是好姑娘(好小伙),还可以大胆地发出来让所有人都给你点赞,表扬你是个好姑娘(好小伙),是属于一部分人生观特别符合潮流的群体哦。当然,这只是朋友圈里的你。

  3.为人格尊严而减肥

  身材没控制好的话,可能会面临各种尴尬……比如“不过是想玩玩水而已,怎么会被游泳圈卡住呢?”或者“这条裤子为什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变瘦了,幸好我两腿交叉、屏住呼吸勉强穿进去了!”而从科学上来讲,如果身体过重,走一点路就会累得腿疼脚酸,还可能在睡觉中忽然停止呼吸,有更高的几率患上痛风—更可怕的结论是,超出理想体重越多,寿命越短哦!现在吸烟已经要多缴保费了,说不定有一天就会有规定说:买人寿保险时因为超重要多缴钱!这简直是肥胖税!好可怕!

  4.为造福社会而减肥

  在拜托别人帮忙从外国带衣服或者海淘网购的时候,不用在拿到衣服之后再退回去,一次次地换成大号、加大号、特大号。当然,为了避免这种麻烦,你也可以选择衣服还是自己买,让别人帮忙带手袋……只可惜最近流行的Mini款手袋,如果体积太大背起来可能也还是不太协调。瘦下来,你还为时尚行业节省了一些布料,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内衣也能顺手就买了……顺便一提,外科医生给胖人做手术是很困难的!毕竟要越过那厚厚的脂肪层。

  5.为了戒掉其他不良嗜好而减肥

  人的一天毕竟只有24小时,如果不拿来减肥,时间都会去哪儿呢?反正不会用来主动地完善一下PPT。细思恐极啊。那么这些时间无非是用来八卦、在弹幕网上吐槽新版《天龙八部》和抱怨最近又胖了呗。从另一个角度想,一个人的工资也只有那么多,不是拿来办健身卡、买500件运动内衣与顺色的运动鞋,肯定就是用来逛淘宝、又买一些因为身材原因而显得没有那么令人满意的新衣服。

  6.为了度过难捱的冬日而减肥

  阴沉的冬日会让减肥变得更难,且不提真的要出门跑步,光是想一想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换上运动服都够烦了!但是科学家说啦,寒冷的日子或者没有阳光照射的日子,会让人类体内的维生素D水平变得更低,而维生素D少会影响激素向大脑发送“饱感信息”的分泌功能,导致下雨天吃得更多,这样双重的影响下别说减肥了,简直完全让人走在增肥的路上—更可怕的是,哪怕你增肥了,这个后果很容易被羽绒服所掩盖,这种时候只能自己提醒自己,冬日不减肥,夏日徒伤悲,做人要长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