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随时随地都可以减肥的方法

2013-12-18 23:58:12来源:减肥ing

  不要以为一定要上健身馆和体育场才能健身减肥,大把的机会在于你是否愿意运用。

  爬楼梯是非常消耗热量的一种运动,请爬楼梯而不要坐电梯。

  坐公交车时,提前一站下车走到目的地。多走些路其实是件赏心悦目的事。

  陪同孩子时多和他们一起运动,这也是在帮孩子建立一个积极运动的生活习惯。

  早、中、晚三个时段安排10至20分钟锻炼时间。无论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都可以因地制宜地锻炼。

  工作时把电话、纸篓等放在伸手不可及的地方,这样你必须费点力气来完成一些简单动作。

  如果需要与同事联系,走到同事的办公桌边,面对面地和他交流。日积月累,每天多走的几百米路就是不可忽视的。

  可以站着做的工作就不要坐着完成。不必坐着干的活都可以站着做完。

  定时站起来活动一下全身。

  在熨衣服、炒菜、插花等站着干活时,不妨张开双腿,站直身体,也是一种锻炼。

  在做室内清洁工作时,如果手中只拿一把扫帚、拖把或吸尘器,不要只动手臂应全身都融于动作中,让踝关节、臀部、膝关节等一起跟着动起来。

  如果你经常做以上运动,恭喜你,苗条的身材已经向你抛来橄榄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