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控制体重的6个有效方法

2013-12-14 02:02:53来源:减肥ing

  怎样控制体重?要综合应用运动、饮食和行为改变法3种方式,长期地在日常生活中应用与实践。有专业机构提供以下6点怎样控制体重的原则。

  首先,配合行为改变法辨认和去掉那些导致肥胖的原因。

  其次,提供饮食和运动计划,使减肥者能够持续不断地去实施,使身材维持在理想的体重当中。

  第三,从事规律有氧运动减肥(如慢跑减肥方法、快步走减肥、游泳减肥方法、登山、骑车减肥法等)。每日消耗300大卡以上的热量。

  第四,摄取的能量要低于所消耗的能量,即要达到能量的负平衡,每周减少的体重最多不能超过1千克,要逐渐地减轻体重。

  第五,成年人每日摄取的能量不得低于1200大卡,不能过度限制能量的摄取,以免无法获得足够的营养素。

  最后,提供的食物要让减肥者能接受,故要考虑社会文化背景、一般习惯、味道、价钱、食物来源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