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天是减肥的最佳季节

2016-11-15 22:56:41来源:减肥ing

  一到冬天胖起来,可能有很多人都有这个经历,但是这样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就太可惜了,因为冬天是一个非常适合减肥的季节。因为冬天的代谢非常的快,对于减肥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冬天可以提高代谢,但是还要注意些减肥体质的生活习惯和诀窍。

  户外温度的温度10度以下的话,我们正常体温36度,为了保证身体体温,保护内脏的,我们的身体就会努力的燃烧热量消耗卡路里来维持体温,这样就会提高代谢。也就是说,户外的空气很冷,冷的话就越容易瘦新陈代谢也会上升。

  虽然冬天代谢会提高,但是活动量也在减少。冷,就会慵懒,不爱运动,但是不动一动不动的话,身体的能量消费也会减少,所以因为不运动也会堆积脂肪容易变胖。冬天是减肥的旺季,但是也得勤加运动。

  勤活动身体,不用特别的运动也可以。打扫也好散步也好,日常的运动都要好好的把握。还有,在外面都会感觉很冷,为了让自己暖起来,就要积极的动起来。另外,也要不断的深呼吸,胡子可以按摩内脏,使身体从里面暖起来,并且这样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如果和平日做一样多的运动,那么在冬天就会有更大的效果。

  经常锻炼下半身,可以达到促进代谢和燃烧的身体的效果。蹲下,大腿高高举起踏步,原地跑步等等……积极行动下半身的话就好了。从1天5分开始也可以,这样就可以越来越瘦。另外,在洗澡时坐在热水中,骑自行车一样地左右活动双腿。这样入浴既可以排毒又可以提高代谢。

  给肩膀、背、肩、肩、加热可以提高效率提高代谢。在脖子上围上围巾一边加热,一边在户外散步,这个时候,轻轻弯曲胳膊肘,就会刺激着肩胛骨周围的脂肪细胞,提高代谢,更快的消耗脂肪。

  所以冬天的优质条件就是可以提高代谢,这样再加入一些锻炼就可以更好的达到减脂的效果。所以冬天只要像平常一样锻炼,均衡的膳食,你会更快更加健康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