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4组简单拉伸动作 瘦腿效果明显

2013-12-11 01:28:00来源:减肥ing

  冬日是新陈代谢最旺盛的季节,只要简单的运动就能促进新陈代谢,所以说,抓住这个季节赶紧开始你的美腿修炼计划吧!几个简单动作,拉伸股关节和大腿内侧,瘦腿效果惊人!

  我们不仅仅是想要纤细的腿,更多地是想要紧致、有线条的美腿!而美腿线条最好是通过训练我们的平衡力来实现。

  要想塑造紧致的大腿线条和紧实膝盖部位的肌肉,很重要的两个措施就是收紧大腿内侧和拉伸股关节。因为我们平日的生活中很少可以充分地活动到大腿的肌肉,所以大腿肌肉一般都是松弛的,更说不上线条了。但是,现在开始锻炼骨盆,你的目标并不遥远。

  解救松弛的大腿内侧赘肉

  这组练习主要是促进大腿内侧的血液循环,紧致大腿的线条,重复的次数很重要哦。

  1. 两腿间夹上靠垫,两手置于后脑勺,有意识地收缩腹肌,挺直背肌吸气准备。

  2. 吐气,两腿往内收紧夹紧靠垫,再边吸气边放松两腿的力量,让靠垫恢复原始状态。

  3. 一边呼吸一边重复夹紧靠垫20次,注意背部要一直保持挺直。

  拉伸股关节

  大家会觉得说,股关节的拉伸会不会很困难?其实,借助椅子进行的股关节拉伸对初学者来说很容易上手哦,这可是下半身浮肿时非常建议的骨盆锻炼呢。

  1. 抬起右退放到椅子上,吸气准备。

  2. 吐气,弯曲右膝,慢慢一点点地拉伸股关节。呼吸5次,每次吸气同时恢复到图1的姿势。动作1和2重复5次。换边重复动作。

  让你大惊的扭转拉伸

  这个练习对骨盆的柔软性有一定的要求,但是效果很惊人!而且不仅可以瘦大腿,还能紧致骨盆周边的赘肉,可谓一石两鸟。

  1. 仰卧,右腿搭在左腿上,两臂适度张开放在地面上。腹肌有意识地收缩,吸气准备。

  腹部收缩的话,会是腿部更好地扭转。

  2. 吐气,在能力范围内将两膝慢慢往左侧倾倒,脸转向右侧,保持这个姿势10秒,同时深呼吸。换边重复动作。

  进阶版

  将重叠的两腿往地面压去。这个需要很高的柔软性,但紧致的效果也更为出众,当你能轻松完成上面的基础版后,不妨来挑战一下进阶版咯。

  超简单毛巾拉伸大腿

  在家里 使用毛巾进行拉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超简单的三步骤,对于柔软性不好的女性是福音哦。

  1. 握住毛巾的两端,仰卧,单腿立起,一边腿屈膝立起,另外一边脚掌裹住毛巾。

  2. 吐气,脚后跟顶出,在能力范围内伸直膝盖。吸气的同时弯曲膝盖,动作1和2交替重复进行,稍稍拉伸大腿后侧。

  3. 重复10次,左右腿交替重复动作。

  进阶版

  当上面的动作你能轻松完成后,可以加大难度,将两腿都伸直哦。

  这样可以更有效地柔软你的下半身,瘦腿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