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三大招数 造就美腿佳人

2008-08-05 08:05:03来源:21CN
  要想腿部变得纤细,最有效的办法当然是做运动,运动之外,保持合理饮食,晚上睡觉前坚持按摩,只要每天持之以恒,用少许的时间,就能换来修长苗条的美腿。

  合理饮食

  平时多食用含钾量较多的水果,就能消除腿部浮肿和下半身肥胖。介绍几种含钾量高的水果,需要的人不妨试试。

  苹果:含钾量颇大,对腹泻、便秘都很有效,苹果本身具有能调控能量的苹果酸

  木瓜:维他命含量很丰富,且有蛋白分解酵素和木瓜酵素,当肉吃多了时能帮助消化,且含有大量整肠功能作用的果胶。

  菠菜:多吃菠菜可以使血液循环更活络。将新鲜的养分和氢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怕腿部肌肤干糙、提早出现皱纹。请学大力水手多吃菠菜.

  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的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芝麻糊更有助于充分吸收这些美腿营养素。<<<15种美腿食物是什么?

  美腿运动

  A、改善O型腿(图右)  
 

  1、以基本姿势站立,双手太腰,两脚向左右两则跨开,背脊挺直,臀部夹紧。

  2、膝盖不用力,将上半身垂向下压,脚跟不可提起,身体须挺立,然后返回原位。重复10-20次。

 
 
  B、结实臀&腿(图左)

  1、两腿盘坐,脚掌合在一起,并尽量贴近身体。臀部紧缩,左手抓紧双脚脚尖,右手压住右膝。

  2、然后用右手将右膝用力压下,尽量使其贴近地面。刚开始做时,大腿内侧会感疼痛,习惯后就会消失,然后左右掉转同样动作。左右腿各做15--20次。

 

  C、结实小腿(图右) 
 

  1a、坐下,两腿前伸,用双手抓紧脚尖,脚背伸直。

  1b、手继续抓紧脚尖,然后一边吸气,一边将上半身向前倾,谨记背部保持伸直,然后吐气回到动作1a。重复做3次。

  2a、保持动作1a的坐姿,并以双手手指抓紧前脚掌,将脚掌分开,但脚踝仍要互要贴实。

  2b、双手抓紧脚掌,一边吸气,一边将上半身向前倾,吐气回到动作2a。此组动作重复做3次。

  3a、保持动作1a的坐姿,以双手抓紧脚踝,将脚掌向内翻,使两脚脚尖贴实,而脚踝分开。

  3b、一边吸气,一边将上半身向前倾,吐气回复动作3a,此组动作重复3次。

 
 
  D、结实大腿(图左)

  1、坐在地板上,向内弯曲一条腿,双手按住另一条蹬直的足踝。

  2、身体一边向伸直的腿俯下,一边吸气,一边拉起上身,气吐尽后恢复到1的姿势,全组动作左右腿轮流各做5次。

  

 

  按摩瘦腿

  按摩可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消除沉重感与水肿现象。瘦腿按摩每周至少两次,时间最好在30分钟以上,才能达到瘦腿的效果。

  主要手法:

  1、摩擦式按摩——涂上乳液之后,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较多的地方用力按压摩擦。在膝盖的周围集中按摩,可使大腿前侧结实平顺。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大腿内侧、外侧的中心线开始,使用稍微能够感到疼痛的力道,有节奏地持续进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并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这是结实效果较好的按摩方式,最适合大腿内侧等皮下脂肪较厚的地方。

  编后:漂亮的腿形不一定就是天生的。采用正确的方法,就会有惊人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