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生减肥一定要注意的3大部位

2014-02-05 01:35:20来源:减肥ing

  中国超模近几年异军突起,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一炮而红的何穗Sui He ,三年来的努力已经挤进Models.com Top 50第13名。就像英文英译的名字Sui He一样,何穗本人相当随和,没有走台步时的冷若冰山,近距离的访谈中不时幽默消遣自己,问她私底下也是如此吗?她回答:「我和幽默的人在一起就会变这样。」见我们没反应,急着补上一句,「我是在夸你们阿。」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超模何穗Sui He认为女生减肥一定要注意的3大部位

  何穗Sui He身高178公分,50公斤,又高又瘦的身形,天生就该吃这行饭,修长的外型不仅被她的粉丝昵称为「何仙姑」,就连阅明星无数的彩妆大师Dick Page也觉得她的体态宛如芭蕾舞者般优雅。不过,就算再怎麽天生丽质吃不胖,何穗Sui He还是很注重饮食、健身和保养。

  再累也要卸妆、保养肌肤

  我没有特别私藏,只是做到「坚持」。工作完回到家立刻卸妆、保养,再去吃饭做别的事情,步骤很简单,卸妆油、洗面乳、化妆水、美白精华、眼霜,最後擦上一层乳霜,每周敷面膜两次;不论冬天、夏天,白天一定坚持涂防晒。在飞机上,皮肤只要觉得乾,就重新洗脸,全套步骤再重复保养。这些方法都很基本,每个女孩也都知道,但我就是坚持每一天都做到,再累我都会保养。

  我认为,有好的肌肤,不化妆也很漂亮,或是随便画个腮红和睫毛,就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也能节省化妆的时间。

  三个重要部位一定要练出线条

  我之前占着天生吃不胖,所以从来不运动。但现在,我觉得所有女孩再瘦再胖都应该练些线条,让肌肉更紧实,看起来也较健康,加上前阵子要走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内衣大秀,所以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加入健身行列。女生有三个部位特别重要,蝴蝶袖、大腿内侧和腹部,我认为一般女孩不需要特别练出马甲线,但至少要让腰上没有赘肉。(V编OS:这也很难好吗)

  饮食上我从不挑食,什麽都吃,所以我不喜欢挑食的人,因为跟他们在一起会影响我的食慾。(大笑)但我会多吃水果,逼自己吃不喜欢但营养丰富的食物,像是苹果,奇异果,多喝水(半小时一瓶)。 注重饮食和健身不仅仅是因为身为模特儿,我认为不管做什麽工作,女人都要学会爱自己,变得更美,心情更好,状态更好,做什麽事情都会很好。

  超模何穗Sui He的拍照小秘诀

  身为国际超模,随时随地拍出美美的照片是何穗Sui He的拿手绝活,她分享拍照的两大诀窍:

  1.站着:不要太夸张的动作,自然就好。身体站挺稍稍侧身,整个线条就会看起来纤细许多。

  2.坐着:翘脚交叉或斜摆都可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