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走路减肥18天减掉4斤

2013-06-27 00:30:37来源:减肥ing

走路,减肥, 

  说起减肥,办公室里的MM们都向我推荐自己的绝招。

  A同事说:“不吃东西,肯定瘦得快!”

  “但我不抗饿。”往年,我也试过节食——一天只吃一顿,其他两顿都用水果和水来代替,但是只饿了一顿,就败下阵来。而且,长期节食对身体健康不利,地球人都知道。所以节食不考虑。

  “去健身房吧。”“NO!NO!”B同事一提健身就被我给否决了:“健身房的锻炼太枯燥,之前办的卡到现在还在沉睡呢。而且白天在单位闷了一天,急切需要去外面呼吸下新鲜空气。”

  “要不你去公园走走吧。”C同事说,既可以瘦身,又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

  走路能减肥?其他人似乎都不相信:“我每天去公园走,身上还是一堆的肉。”

  “你在公园走的速度那是龟行。”C同事说她有个朋友每天都到杨府山公园快走,坚持了一个月,啤酒肚没了,体重减了10公斤,整个人简直脱胎换骨。“朋友说,能不能瘦下来,关键是看你能不能坚持。”

  大家对C的话将信将疑,但是一个月减10公斤的诱惑实在太大。那天晚上我就拉着老公开始在公园里快走。

  来到杨府山公园(位于温州市),走路的人还挺多,于是,我们就加入了夜走的人群。

  我们花了25分钟才走完一圈,这与C同事的朋友一小时走4圈的速度还是有很大距离。于是我开始加速,但走第二圈时,开始有点极限的感觉,但为了能穿上美丽的裙子,我咬牙坚持着。我们花了1小时20分钟,走了5公里。此时,我们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回家洗了澡,往床上一躺,还没来得及喊累,就已经进入了梦乡。

  于是,每天夜走成了我与老公的固定节目。扣除中间因天气原因和生理期停掉的几天,一个月下来,我居然坚持夜走了18天。

  至于结果,虽然没有同事朋友那么卓越的成果,但也算是有所回报——我的体重轻了2公斤,腰细了3寸,肚子也小了;老公的体重则减了4公斤,啤酒肚也小了不少。

  旁白:快走减肥的效果只要长期坚持就能看到。不过,对于快走有一些具体的要求,达到才会有较好的减肥效果:一是要“跨大步、甩双臂、背伸直”,走起来要风风火火,行进过程中要手握空拳。走路时感觉心跳加快,开始出汗,但仍能正常说话;二是要保证持续较长的时间,连续行走通常10分钟以上,整个行程在半小时以上;三是要长期坚持,如果每周有5天能做到45分钟以上的快走,减重效果就会非常明显。

走路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