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2个半月成功减肥24斤 变白富美

2013-12-01 00:32:10来源:减肥ing

  这位妹子网名叫“Emma的微观世界”,她为了给自己的24岁献上一份大礼,决定减肥。她从2013年的8月21日开始减肥,到11月3日,历时两个半月,整整74天,从原先的126斤到现在的102斤,一共减掉24斤!

  Emma说:“24岁的生日礼是遇见了更好的自己,特此发来一帖,愿闪耀的不是减重结果,而是那份依然敢于和自己搏弈的决心和毅力。”在整整74天内,Emma每天都要跑圈一小时,转呼啦圈半小时,还必须坚持无油无糖无盐的饮食,并拒绝每一口小零食。就是这样,她终于在短时间内甩掉了24斤肥肉,赢了24岁的全新开始!

  

  她说:“这种艰辛只有减肥的人自己能懂,但是带来的成就感也是超级强大的。”的确,如果你也能做到她这样,你会发现自己变得非常自信,无论以后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努力去hold住,做更好的自己。

  一:减肥怎样运动瘦的最快 多跑步是个好办法

  Emma本人认为跑步减肥最靠谱,这是她瘦的那么快的最主要的原因:“我其实选择的运动方式比较单一,主要以跑步为主,呼啦圈为辅助。因为性格的关系,我实在没办法静下心来坐在一个地方优雅地做瑜伽或者跳减肥操,会烦死我这个急性子的。但是跑步能动全身,还能出一身汗,成就感很足。每天十公里,只多不少。”

  跑步不会胖小腿 做好拉伸动作让你整个人瘦一圈

  很多人都以为跑步会胖小腿,让小腿变粗,但是Emma不这样认为:“还有大家都在疑惑的跑步让小腿变粗的问题,我观察了很久,刚开始是会肿那么一点,但跑前跑后做好拉伸动作,坚持一段时间后完全不会有这种顾虑。而且跑步瘦全身,特别是大腿、后背、臂膀超级明显变瘦。跑步会让你整个人都感觉缩小了一圈!”

  二:关于饮食 无油无盐无糖需要坚持

  关于饮食,Emma觉得自己的做法比较苦逼,吃的都是无油盐的东西:“无油无盐无糖是指所有吃的都是水煮的东西,不外加任何调料,就连早餐要吃个煎蛋,你也得因为要放油而放弃了。所以要减肥,在戒口这方面必须要控制自己。要减肥,就得经常和青菜、玉米、紫薯、南瓜和各种水果为伴。”

  要减肥 可以把爱吃的东西放在早上吃

  不过Emma也不是真的其他什么也不吃,有些东西她实在割舍不掉,就选择在早上吃,她说:“唯一值得期待的是早上,还能吃全麦面包,这个好开心,因为我实在爱吃面包,怕胖就把它放在早上吃,因为早上吃不胖。”

  如果你也是个爱吃的妹子,却又要减肥,不妨考虑把爱吃的东西都放在早上吃,这样一天下来,也能把早上吸收的热量都消耗完,不必担心发胖。但是,就只限于早餐哦。

  减肥的人要坚决不吃零食

  既然都已经决定减肥了,零食就不要再吃了,这是Emma减肥的真心话:“零食什么的,坚决一口也不吃,一定要坚定。因为我知道有了折扣饼干就会有下一口的巧克力。就连闺蜜从法国寄来的最爱的马卡龙都一直被我放在卧室,来回路过就看看,解解眼馋。”

  三:减肥时不要天天称重 一个月称一次就够了

  每个人在减肥时的称重习惯都不大一样,像Emma就是一个不怎么称重的人:“因为平时不称重,30天才称一次,就是怕中途遇到平台期被自己看到,失去信心而放弃。”其实减肥的过程中,天天称重容易让人心情焦虑,害怕减肥失败。因此你要减肥,最好还是选择拉长称重周期,最少隔十天才称一次比较好。

  不要害怕减肥减得慢,你要看自己的,不是体重的变化,而是体型变化,要相信自己付出了实在的汗水和努力,就一定会瘦下来的。而天天称重并不能让你准确地看到自己的变化,因为喝一口水可能就会让称重数字发生变化。所以如果你不是一个信心很足的人,就还是不要天天称重比较好。

  四:定下了减肥目标 这一次就努力实现吧

  说的人总是在说,做的人总是认真去做了。只有真正地去做点事情帮你减肥,才会有实现目标的一天。因此,Emma认为,当你许下了减肥愿望的时候,就应该努力去达成,这一次,就不要再失信于自己。

  这非常重要,因为你设定了一个体重目标,到了你实现这个目标后,你会选择以后都相信自己,这是减肥另一个重要的作用。而且除了这个,当你减肥成功时还会有意外的收获——你会发现体形变得很漂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