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迪拜男子减重26公斤获63克黄金奖励

2013-11-11 07:00:50来源:减肥ing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市政府7日向“减肥换金”活动获胜者发放黄金,一名27岁男子成功减重26公斤,获得最高奖63克黄金,价值10048迪拉姆(约合2738美元)。

  据国际在线消息今年7月,迪拜举行的“减肥换黄金”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参与。

  根据规定,任何人减肥在5公斤以内,每减1公斤得1克黄金;而如果减肥达到和超过5公斤,每公斤将会得2克黄金;而如果减肥达到和超过10公斤,那每公斤将换得3克黄金。也就是说,如果一名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内减肥10公斤,就可以获得共计30克的黄金。不过比赛的最低标准要求,参与者至少需要在活动期间减肥2公斤才可以保证得到相应的金币。

  据了解,由于快餐泛滥以及缺乏锻炼,迪拜居民中的肥胖率急剧增长,迪拜市政府举办此次“减肥换黄金”活动就是为了推行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因此吸引了包括不少迪拜本地人在内的大量人员参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