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小伙因矮胖被女友甩 半年减肥33斤成型男

2013-11-08 00:30:40来源:减肥ing

 

  减肥前的小余

 

  现在的小余瘦了不少

  重庆渝北21岁的小余身高1.70米,最胖时体重超过160斤,女友嫌他太胖提出分手。此后,小余通过坚持游泳、做仰卧起坐、控制饮食等方式减肥,如今半年过后,硬是瘦掉33斤,以前被称为“胖墩”的他,现在成了朋友眼中的运动“型男”,这也让他收获了自信。

  女友嫌他胖提分手

  昨天中午,记者在渝北区翠云街道见到小余,1.70米高并不胖。小余介绍,他以前最重时超过160斤,按身高比例来说属于过重。小余说,之所以减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己失恋。

  原来,小余和前女友相恋3年,感情很好。2012年大学毕业后,小余进了一家房产公司工作。就在一切都步入稳定之际,小余突然接到女友的电话:“我的朋友都觉得你又矮又胖,有些配不上我,我很纠结,我们还是分手嘛。”小余说,当时感觉天都塌了。以前也有朋友开玩笑地称他为“土肥圆”,但他觉得自己并不算太重。听到女友甩出了这样的狠话,他才意识到自己体重的确有些超标了。“我知道是因为自己矮胖,条件不好才导致分手的,我也没有挽留。”

  昨日,小余的妈妈董女士也表示,知道儿子交过女朋友,可对方嫌他矮胖就分手了。刚分手后的小余,有些自暴自弃,每天都上酒吧喝酒。“失恋后我暴饮暴食又涨了好多斤,肥得更不像话了。”一次,坐公交回家的路上,路过游泳馆,小余看着游泳馆里锻炼的人身材良好,小余下定了减肥的决心。“既然她嫌我胖,那我为什么不改变一下自己?我要瘦下来,以最好的形象生活。”

  游泳1个月瘦10斤

  此后,小余决定通过游泳减肥。减肥初始,小余就面临着一大障碍——冬泳。第一次出门去游泳时,感受到迎面吹来的冷风,他有缩回去的冲动。但想到自己现在的形象,他还是咬着牙奔向体育馆。小余每周有4天会去体育馆,1000米蛙泳、500米自由泳是他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游泳1个月,小余瘦了10斤。除了游泳,小余每晚还坚持做150个仰卧起坐。

  自从减肥以后,小余也有意识控制饭量。“每次吃饭时先喝一大碗汤,然后吃些菜,最后才开始吃米饭。”小余说,坚持下来,感觉自己的胃都变小了,有时吃太多反而不舒服。“我家在南坪,回家的路上都是烧烤摊,为了不受美食的诱惑,我基本上都是憋着气走过去的。”就这样一直坚持,半年后,小余成功减肥33斤,从开始减肥前的153斤减为123斤,告别了肥胖。

  如今“胖墩”变“型男”

  现在的小余上穿紧身T恤,外套深绿针织衫,下穿银灰色西裤,完全是“型男”模样。小余坦言,这样的打扮,自己以前从来不敢尝试。他说,减肥后出现在朋友面前时,大家都惊叹地表示:瘦了、帅了。小余的朋友小陈告诉记者,小余以前在朋友圈的外号叫“胖墩”。

  减肥期间,每隔十天半月,小余就会在朋友圈中发张近照。照片一发出,朋友圈就炸开了锅,尤其是一些女孩在夸赞小余变帅的同时,还常给他留言请教减肥方法。“现在的我成为朋友圈里的型男,身边的女性朋友增多了。”小余说。

  减肥后的小余,生活方式也变得健康了,以前常出去喝酒的他,现在下班后都会按时回家。“以前经常和朋友们玩通宵,现在我成宅男了。”他说:“虽然减肥之路艰辛而寂寞,但是我从中得到更多快乐,减肥之后的新形象也让我收获了自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