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患食道癌的飞行员 跑步3年减肥154斤

2018-04-15 22:17:11来源:减肥ing

  和普通的跑者相比,53岁的格林·麦克马林对跑步的感情非同寻常,可以说是跑步挽救了他。

  患食道癌的飞行员 跑步3年减肥154斤

  麦克马林是来自加拿大纽芬兰,是一家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三年前,麦克马林的体重是308斤,并且患有高血压、高胆固醇、睡眠呼吸中止症等疾病,更要命的是他还被诊断出食道癌。

  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麦克马林不得不选择减肥。“我之前进行过很多次减肥,但都失败了。这次我决定成为一名跑者。我先从走跑结合开始,并以参加一项5K赛为目标,这是一项为癌症患者的公益跑。”麦克马林说。

  “我仍然记得第一天在跑步机上,30分钟跑了1.6公里,感觉筋疲力尽。”麦克马林当时还需要药物治疗和CPAP呼吸机。而且,为了治疗癌症,麦克马林还要进行化疗和放疗,这让他的身体变得非常虚弱。但是,麦克马林仍然没有放弃,哪怕是偶尔走路和慢跑,他都坚持进行。

  后来,麦克马林做了手术,食道被切除,但他的体重降到了254斤。由于手术后的身体恢复非常缓慢,麦克马林的体重也在不断下降。等到身体恢复差不多之后,麦克马林又开始了跑步,这一次他要参加一场10英里的公路赛。

  训练了10个月之后,麦克马林的体重已经降至154斤,而且他还参加了一场半马的比赛。目前,麦克马林正在备战10月份的全马比赛,这将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参加马拉松。

  现在,麦克马林的身体已经没什么异样,也不再需要药物治疗,连续跑步时间可以达到数小时。“对于我能跑步,我依然感到很吃惊。现在我感觉年轻了30岁。我相信,跑步不仅挽救了我的生命,更让我享受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麦克马林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