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世上最性感的女性瘦身方法大公开

2013-10-29 01:44:21来源:减肥ing

  说到好莱坞女星洁西卡艾芭,马上就会让人联想到性感女神的封号,曾被AskMen网站票选为2006年"99位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排行榜第一名,同时也被《男人帮》杂志评为2007年“世上最性感的女性”。尽管已经生过2个小孩,还是能在产後短时间内恢复原本的魔鬼身材,让人好奇究竟是靠什独门秘诀?洁西卡艾芭在接受美国雅虎娱乐访问提到,运动及饮食控制绝对是必要的,另外还要归功於用「束腹」来保持身材!

  洁西卡艾芭是南滩减肥法(South Beach Diet) 的爱好者,这个减肥法是位有名的心脏科医师,是从改变饮食习惯来达到减肥目的,整个过程阶段为14天,期间不吃任何淀粉性食物或是高糖分的水果,可吃任何肉类、起司、蛋、喝水、无糖咖啡或茶,并不碰甜点、酒类。到第二阶段可以慢慢加入一点淀粉及水果,例如:糙米饭、五榖面包等。

  进行到第二阶段约为1个月的时间,约可减下3~6公斤,再迈入第三阶段,可较无限制种类、适量吃,通常经过前面两阶段的饮食调整,身体已习惯较均衡、天然的饮食内容,也就不会选择垃圾食物或是导致肥胖的饮食型态。

  洁西卡艾芭瘦身菜单范例

  早餐:苹果燕麦片 + 3~4个水煮蛋白 / 水果白乾酪 / 煎蛋白卷

  午餐:鸡胸肉 / 鲑鱼 / 鲔鱼沙拉

  晚餐:鸡肉 、 鱼 + 无限量蔬菜

  洁西卡艾芭的饮食秘密

  高蛋白的早餐

  据报载,Jessica只吃高蛋白的早餐,包括煎蛋白卷(egg white omelet) 或 水果白乾酪 (cottage cheese with fruit)。

  分析

  Jessica吃的早餐很明智。富含高蛋白的早餐不仅提供她一天足够的能量,也使她因饱足感,而不易感到饿。所以她在当天内不太可能大吃大喝。

  低脂肪白乾酪和纯蛋白煎蛋卷都是低卡路里、高蛋白、高能量的食物,让你一天有个好的开始。而添加白乾酪上的水果能提供维生素、抗氧化物,这些都是良好健康不可或缺的。

  中午吃低卡路里的生菜沙拉

  分析

  生菜沙拉是很健康的午餐, 想做份低卡路里、有益心脏的沙拉,应避免以奶油或美乃滋为底的沙拉酱料以及含高卡路里的食材,如油煎面包块。另外添加富含精益蛋白质(lean protein)的火鸡、烤鸡也能令沙拉口感更有饱足感,而不会摄取过多的热量。

  晚餐吃瘦肉和蔬菜

  分析

  如果你要控制体重的话,来点瘦肉如鸡肉或鱼肉,再加点青菜,是不错的选择。晚餐应该是一天中吃最少的一餐,因为傍晚时刻通常比较少出外活动。

  健康的点心

  Jessica不吃高热量的甜点,而吃水果或冷冻优格。

  分析

  Jessica的做法很正确哦! 优格含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而水果含有益健康的抗氧化物,能减少罹患慢性疾病的风险。若适当摄取,这些食物是不会让你变胖的。

  拳击有氧 + 重训 绑束腹缩胃

  虽然她也透漏自己有时也会想偷懒、不想运动,但是为了维持身材,她规定自己每周只少运动3~4次,每次至少1小时,通常会选择上健身房跑跑步机或踏步机、加上20分钟的中训,另外也喜爱跳拳击有氧,可以一次燃烧全身脂肪、消耗热量、有氧运动还可以帮助增加基础代谢率、提高心肺功能,不仅有助於减重,也是对身体健康大加分的运动。

  分析

  良好的运动习惯对於体重控制及拥有一身紧实、健美的身材占有重要的地位。但为了避免运动过度导致的伤害,每个星期需要休息一至两天,让肌肉休息和避免厌倦感。另外,变换不同的运动,以便最大限度地发展身体的肌肉(非脂肪体重)(净体重)(lean body mass)。

  现在我们终於知道Jessica拥有火辣性感身材的原因了!想拥有和她一样sexy身材的朋友,不妨试试她的方法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