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中国第一黄金比例身材女模

2013-05-09 00:07:29来源:减肥ing

 

  姓名:艾尚真

  别名:徐萌

  出生地:重庆

  生日:1988年9月9日

  职业:国际超模、歌手、主持人、演员

  三围:90 60 90

  身高:180cm

  完美身材比例艾尚真.魔鬼身材天使面孔

  体重:51kg

  荣誉:2008年国际中华小姐季军

 

 

 

  什么是身材的黄金比例。其实相对黄金分割又称黄金律,是指事物

  各部分间一定的数学比例关系,即将整体一分为二,较大部分与较小部分之比等于整体与较大部分之比,其比值为1∶0.618或1.618∶1,即长段为全段的0.618。0.618被公认为最具有审美意义的比例数字。上述比例是最能引起人的美感的比例,因此被称为黄金分割。

 

 

  陪朋友参赛拿了第三名

  艾尚真,1988年生于山城重庆。“小的时候,邻居就经常谈论她非一般的身高和长相。时间长了,家人也觉得她以后可以走模特这条路。”她说。但当时的艾尚真并没有因为先天的条件觉得优越,而放弃正常的求学之路。2005年9月,她以高分被武汉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录取,“可能是因为这个专业,在潜意识中培养了我的视野,我一直想好好学习后,以后再慢慢发展。”她说。

  谈到如何与模特行业结缘,艾尚真连呼纯属巧合。身高180cm、体重51kg的她走在路上总会迎来路人艳羡的目光。上大学后,她经常翻阅一些时尚杂志,偶尔看到喜欢的模特,也会模仿她们的肢体动作和着装打扮,但她并没有想过成为一名模特。2008年,艾尚真上大三的时候,朋友拉着她去参加国际中华小姐(简称华姐)比赛,当时,她只是抱着去玩玩陪朋友的态度。没想到,最后竟然拿到了比赛的第三名。

  说到这里,艾尚真脸上漾着安静的笑。国际中华小姐第三名的荣誉并没有过多地改变艾尚真的生活,参加完这次比赛,艾尚真重新回到大学校园,继续自己的学业。“当时我也没有想太多,觉得做不做模特,顺其自然就行了。“艾尚真坦言。

 

 

 

  远赴韩国圆了模特梦

  在回国之前,艾尚真在韩国学习演艺。“其实,我去韩国也是纯属巧合。”说到韩国之旅,艾尚真又是一番巧合论。

  2009年7月,艾尚真本科毕业,9月,已赴韩国留学的大学同学告诉艾尚

  艾尚真写真及生活照片(15张)真,韩国大田市有一个青少年歌唱比赛。“考虑到我在大学期间就喜欢唱歌,同学帮我报了名。”之后,艾尚真就办好签证,去韩国参加比赛。当时她觉得自己和韩国人比赛唱歌肯定没有优势,没想到,比赛结果是她以容祖儿的《小小》夺得了冠军。

  艾尚真登场献唱后,立刻让韩国公众记住了她。大田市电视台专门邀请她作亚洲人气天王Rain的表演嘉宾。在韩国的那段日子,艾尚真零散地接了一些走秀的活。

  “但其实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经过专业的模特训练。”艾尚真说,“我只是把模特作为喜欢的工作,至于成功与否,现在看得比较淡。”

 

 

 

 

 

  身材保养

  每天练瑜伽,科学饮食,科学搭配食品。简单的说,我个人坚持运动为前提,运用营养学的知识来维持良好的体形。平时自己每天练习瑜伽,我也是高级瑜伽教练,同时我还很喜欢游泳。在吃饭方面,有高级营养师为我指导用餐,搭配植物很好,吃8成饱,五谷类、蛋白质、维生素、脂肪的摄取均衡,保证每天工作应有的热量。体形就会保持住。 同时,我不认为太瘦是种美。像网友们说的“黄金比例”其实就是以肚脐为界,上下身的比例是5:8,但光看这个我觉得是不够的,还得看侧面的曲线。也就是说胸部和臀部形成S曲线,这样的体形才是被国际所认同的。这也是我一直坚持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