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适度摄入脂肪让身体曲线更流畅

2013-10-26 01:26:13来源:减肥ing

  适度摄入脂肪,对女人健美有重要的意义。女人皮下脂肪含量的增多,可以使胸部、臀部等部位含脂量增加,从而构成女性特有的曲线;皮肤的柔嫩红润,脂肪也充当着重要角色,皮下脂肪可以使皮肤光滑而不皱缩,弹性而不松软。脂肪促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而脂溶性维生素对于皮肤的健美起着重要作用。

  脂肪也是女性生长和发育成熟的重要物质之一,也是保障正常月经和生育能力的重要物质之一。脂肪在体内参与性激素的合成,如果不摄入脂肪,体脂过少,雌激素等合成不足,将造成月经失调,甚至影响生殖器官的发育。另外,脂肪还可以增强人体抵御疾病侵袭的能力。

  摄入适量脂肪,对于保持身体的健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美丽需要维生素,天然果蔬来提供新鲜果蔬中除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之外,还含有胡萝卜素和B族维生素,某些干果中还富含维生素E。这些都是我们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物质,同时也是保护肌肤的天然滋润霜。

  研究者认为,A族维生素中的A醇、A醛和A酸具有非常好的除皱功能,它能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再生,更新老旧细胞角质,加强细胞间的联结力,让皱纹消失。如果能把维生素A安全送到肌肤的底层,青春永驻的梦想就会瞬间实现。另外,A族维生素中的A酸还有治疗青春痘的功能。摄取充足的维生素A,还能改善细胞壁的稳定性,降低空气污染物对皮肤造成的伤害。维生素A含量最丰富的是动物性食物,但胡萝卜素能够转化成维生素A,胡萝卜素含量最丰富的除了胡萝卜以外,还有菠菜、豌豆苗、辣椒和水果中的杏、柿子、芒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