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母狂减45公斤 只求能为儿捐肝

2014-01-12 00:29:18来源:减肥ing

  英国单亲妈妈霍华德为拯救重病爱子,痛下决心从病态肥胖减肥成辣妈 (如图)。因儿子患肝病,需要换肝,而她是最适合的捐赠者。为给儿子健康的肝,原本体重超过100公斤的她,靠控制饮食和运动减掉45公斤,为自己和儿子的健康带来曙光。

  现年33岁的夏琳·霍华德的儿子艾略特1岁就得了脑癌,命运多舛的他5岁时又染上肝病,若恶化恐必须得移植肝脏。儿子重病,霍华德心力交瘁,靠暴食缓解压力,也变得肥胖不堪。但她得知儿子要移植肝脏,自己是最适合的捐赠者,而她的肥胖会导致肝脏不健康,无法捐肝。

  爱子的一线生机掌握在自己手中,霍华德决心减肥,除控制饮食,霍华德也加紧用跑步机健身,成功从104公斤减至59公斤,她说:“真高兴我现在能穿8到10号的衣服,更棒的是我能拯救儿子艾略特的性命,我要尽一切所能让他健康地活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