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过了三十岁,减肥变得异常困难

2018-03-13 21:55:26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的代谢和循环变慢,所以减肥也变得困难。尤其选择了错误的减肥方法,减肥不仅不会成功,还会越减越肥。

  推荐一些适合30岁以上人群的瘦身方法

  1.养成好的饮食习惯

  好的饮食习惯比极端限制饮食更加适合30岁以上的人群。因为极端限制饮食时,身体的营养不足,就会导致代谢和循环更加的缓慢,不仅无法正常的燃烧脂肪,还会使更多的毒素和脂肪堆积在体内。

  而健康的饮食不仅可以保证身体的能源充足,还能帮助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加速脂肪的燃烧。

  好的饮食习惯

  一日三餐饮食,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每一餐要保证一份主食,三份蛋白质和六份蔬菜。

  餐前十分钟喝一杯温水或者温热的汤。

  2.不关注体重的数值

  关注身体的外形变化而不是注重体重的数值。因为一斤脂肪的体积是一斤肌肉的三倍大。所以当身体的体重变大而外形变苗条时就说明,体内的脂肪量在不断的减少,而肌肉量再增加。当肌肉变多身体的代谢就会变快,也更容易形成易胖的体质。

  30岁以上的人群想要有减少脂肪量增加肌肉量,最好的方法就是持续进行阻力练习和伸展运动等。

  3.享受饮食

  饮食的过程中要充分的咀嚼,这样可以刺激大脑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另外咀嚼的过程中还会提高代谢的速度,帮助消化和燃脂。

  饮食的过程要慢慢的去享受,丰富了味蕾也减少了饮食量。

  年龄增长就不再适合节食减肥等方法,否则不仅不会变瘦还会危害身体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