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光减肉不够 体态优美更重要

2009-08-04 09:44:11来源:网络整理

要身体拥有完美的曲线,并非只是拼命减去身上的赘肉就可以。不正确的坐姿和生活习惯,都会影响身体的线条,还可能让骨骼错位。现在我们就针对三大女性最常遇到的塑身障碍“对症下药”,让你修正身体线条,重拾迷人身段。

 

很多网友抱怨说,一直想减肥瘦身,但常常遇到一种很郁闷的状况,那就是明明拼命节食瘦下来了,但身体却完全没有变美,而且身体线条松松垮垮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这是很多女性瘦身塑体的过程中都会遇到的问题,有些人是因为常年缺乏锻炼而没有好看的体态,有些人是因为长期习惯的站姿或坐姿不正确,而造成骨骼错位或者变形,这些都会影响女性塑身的效果,甚至造成身体更快的老化。

有没有发现舞蹈演员或者瑜伽老师都看起来特别精神和挺拔,即使她们的身材并不是很瘦也能给人“美”的印象,那就是因为她们的体态够好,身体的线条够流畅够婀娜。所以,想要让自己瘦得“有型”,瘦出健康美,塑出完美身材,还是要先从纠正“问题”体型开始。当然要从纠正日常生活习惯开始,平时尽量保持自己的脊柱挺直,不要无意识地让身体重心偏移到某一边,再配合一些小运动,效果更好。

 

光减肉不够 体态优美更重要

 

 

3种女性塑型障碍:驼背

成因:长期坐姿不正确,特别是经常对着电脑,或者长期负重,都会引起驼背,甚至连最近几年特别流行的“大手袋”也是造成驼背的诱因之一。

特征:走路总是不自觉地低头,身高好像比实际高度矮那么几厘米。

改善驼背小运动

背部肌肉经常因不良的坐姿而变得僵硬,甚至出现驼背的现象,注意当对着电脑工作时,每30~45分钟要休息一次,并做些伸展性活动。建议你每天花几分钟进行以下小运动,来改善背部姿态。

Step1 双手放下,保持腰部挺直站立。

Step2 右边肩膀微微向后伸展,直到肩膀和耳朵成一条直线,保持此动作10秒。左右交替重复进行3~5次,注意上身向后伸展时,下半身要维持不动,身体其他部位也要尽量放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