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曾宝仪难忘肥胖传授减肥法

2009-11-17 00:58:09来源:网络整理

好身材怎么来?阿宝曾在许多颁奖会场让人眼睛一亮,大家才发现,原来她的身材这么好呀!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阿宝的好身材,竟然是大一时曾经胖了一些些,但是胖到该胖的地方;瘦下来时,也没瘦到不该瘦的地方,这可是让好多人羡慕的好运气呢!

曾经减肥的阿宝...难忘的可怕经验!

虽然阿宝说曾经胖过,不过,她身边的朋友却说:“49kg哪叫胖?”阿宝马上反驳说︰“我个头小,49kg看起来当然是圆圆的嘛!”所以大学时的阿宝,也会跟着大家一起减肥呢!举凡苹果减肥法、瘦身汤、断食减肥法,各种减肥食谱...阿宝也都试过,甚至还有全家姊妹一起减肥的记录。不过阿宝说︰“那其实是不太好的经验,因为人生不该如此,也不想整天吃苹果吃到好像舌苔都要长出来一样。”

另外,喝瘦身汤减肥,阿宝也列为恐怖级,因为连打嗝都是青菜味,再加上3餐都要喝,后来光闻到味道就不行了,当然也就自动放弃啰!


阿宝对于减肥的看法,比起一般人要实在的多,她认为不如平常就多注意,不让体重失控,免得最后胖到自己都受不了才要减肥,反而要花更大的心力。

阿宝建议大家,在家里准备个体重计,早晚都量,她自己也会这么做喔!她说虽然只从“小”处做起,对保持身材,可是有大帮助呢!


现在虽然没有在减肥,不过阿宝也是有套维持身材,保养身体的“小”方法。“我坚持6点以后不吃东西,所以更别说是睡前了,那根本就是增肥嘛!”阿宝说。还有吃东西以正餐为主,零食就尽量不要吧!

而拍照前的那个星期,阿宝会少吃点甜食、饼干等等,因为只要稍微一圆润点,镜头下看起来就会肉肉的呢!


  阿宝的运动经验...瑜珈、呼拉圈是最爱!

对艺人们来说,维持身材不只是为了萤光幕上看起来Fit,有时候更是为了锻炼自己的体力。阿宝虽然平常因为工作忙碌,没办法有很多的时间运动,但也曾在演唱会前,真真实实地参与了14天的健身房魔鬼训练!

那2个星期,阿宝每天都得到健身房报到,让教练操2个小时才能走。在健身房的阿宝,必须跑步机、卧式脚踏车、哑铃样样来,

还有汗流浃背的舞蹈课等着她,不仅是演唱会需要的表演,也算是运动吧!

回想起那段时间,阿宝只能用“粉辛苦”来形容,不过演唱会的表现不错,都算值得了。


  那现在呢?

现在的阿宝,虽然没有上健身房,不过在家呼拉圈和瑜珈可是不能少的。不过阿宝不好意思的说:“我的瑜珈只是兴趣,其实不是太专业啦!”至于呼拉圈没事就拿起来摇一摇啰!

阿宝说,这倒是对塑腰有很好的效果,另外,教练教的哑铃,阿宝也会拿来锻炼手臂线条,因为夏天露出来的臂膀,总不能松松垂垂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