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凯特王妃产后瘦身效果惊人

2013-09-05 22:12:29来源:减肥ing

 

 

  上周,凯特王妃与丈夫威廉王子一同出现在北威尔士的安格尔西岛,为当地即将举行的为期3天的马拉松比赛助阵。这是凯特生产后的首次公开活动,神采奕奕的她看上去完全不像刚刚生完孩子的妈妈。媒体惊讶于凯特的瘦身效果,更为其当天的装扮给予了好评。

  在小王子诞生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上,凯特王妃身穿蓝底白点连衣裙现身医院外,那时的她看上去还有非常明显的小腹。但在上周的公开活动上,王妃的小腹已经消失不见,身材恢复到怀孕之前的苗条匀称。

  凯特王妃当天的着装休闲低调,浅绿色拉夫·劳伦小西装内搭Zara圆点白色T恤,外加Paige Denim深色紧身牛仔裤与LK Bennett小坡跟凉鞋——从头到脚的一身都是曾经反复穿过的“旧衣”,王妃依旧保持着节俭的美德,延续了一贯的优雅气质装扮。

  近日,米德尔顿家族的一位成员向《美国娱乐周刊》透露了凯特的产后恢复秘密:“她几乎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减肥,但体重却令人不可思议地降了下来。凯特目前还在哺乳期,她怀孕时增加的体重已经彻底降下来了,她并没有节食,只不过在产子之后,她依然进行着瑜伽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