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尚雯婕分享科学的饮食减肥方法

2013-05-31 22:31:31来源:减肥ing

  是因为她做了什么、唱了什么,而是因为她认定自己首先是尚雯婕,再是歌手或者其他的什么。她是歌手,但并非音乐科班出身,专业是法语,名校背景。

  有人说她的歌“听不懂”,而她却依然在唱,唱到莎拉布莱曼“盲听”时赞美“这女孩声线真美”,唱到给《我是歌手》的每一场亮相都制造一个精彩的亮点。

  她是时尚达人,但她绝对不是任人打扮的娃娃。她的造型每次都颇有标新立异的地方,但又坚持“造型一定要和音乐表达的内容有关”,即便很多人不明白。

  关于健康,关于快乐,关于她如何成为现在的自己的故事,她总愿意讲述更多。

  在瘦身这件事儿上“节奏”很重要

  越忙越瘦还越瘦越精神,这种事儿可能吗?可能啊!放在尚雯婕身上就能。参与《我是歌手》,小尚每一场都熠熠生辉,“除了我被淘汰那场,我几乎每一场都满意”,“就是强度太大了,我前后瘦了十二三斤呢!”“靠工作瘦下来,纯属巧合,说减肥,我还是要推荐给大家科学的饮食方法。”小尚语速不快,语气认真,

  “我的经验是早饭午饭一定得吃。我身边很多人都是早上起不来或者中午忙就混过去,结果早饭午饭不吃,这种到了晚上,工作一结束一般都会狂吃。那一顿可能比我早饭午饭加起来还多。掌控吃饭的节奏很重要。我吃的一点都不比别人少,只是我都是放在前面两餐,就比较不容易胖,而都堆在后面就比较容易胖。吃的时间越晚,肠胃会有负担,也比较容易胖。”

  有没有做什么运动辅助瘦身?“办了一张游泳卡,以前是每天或者隔天去游一次泳,倒不是为了瘦身,就是为了运动,健康点,但后来都没时间去,最近3个月都没去了。”小尚说,“工作强度大,人是会瘦,但有时又怕体力跟不上,所以最近还是在想办法怎么挤时间去运动。毕竟运动对精力和健康都有好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