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李孝利韩志旼身材管理与美肌秘籍

2014-08-24 07:28:20来源:减肥ing

  往往有人会说美肌和身材是天生的。

  明星们一向被大众称为“天生美肌,魔鬼身材”,那她们真是天生的吗?

  明星们在大众面前展现出华丽多彩的形象,其实她们在生活中,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韩国娱乐圈代表性的美肌艺人是韩志旼和金喜爱,性感女歌手是李孝利和泫雅,看看她们的管理秘诀吧

  清纯童颜女明星们的共同点是晶彻净透的肌肤。如果眼角暗沉或有皱纹,就无法炫耀童颜美貌。美肌艺人韩志旼和金喜爱的净透肌肤有何秘诀呢?

  韩国演员韩志旼曾透露过,她的美肌秘诀是“面膜和睡眠”。她为了给肌肤补充充分的水分,经常敷面膜。而且不拍戏时,只涂防晒霜和基础化妆品,赋予肌肤生气。

  拥有水光肌肤的金喜爱公开的护肤秘诀是“补水”。她平时频频喝水,洗脸后,水分未干之前使用基础护肤品。而且细心涂抹保湿霜和精华等产品,维持肌肤水润。

  韩国性感歌手泫雅最近以新曲《红》展开个人活动,俘获众多男粉丝。泫雅透露的身材管理秘诀是“羽毛球”。每天利用2.5小时打羽毛球,管理身材。

  泫雅选择的羽毛球运动可以反复跑步、跳跃、旋转身体等多种动作,起到全身运动的效果。不仅刺激胳膊和腿部以及腹部肌肉,还可以加快新陈代谢,有效排出废弃物,是一种有氧运动。

  无人可超越的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保持身材的秘诀是瑜伽和爬山。平时因繁忙的日程而积累的压力和堆积的脂肪以及肌肉,通过瑜伽管理。瑜伽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调节身心平衡,有效地减掉赘肉。

  李孝利为保持身材,平时喜欢爬山。爬山是可以短时间内消耗很多卡路里的有氧运动,可以减除体脂肪、提高筋力、塑造弹性十足的身材。据悉,李孝利在没有日程安排或者周末时,经常爬山做运动。

  羡慕明星们的美肌和身材,就像他们一样努力打造吧!不断地努力管理,将会获得不逊于明星们的美肌和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