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纵贯线四月北京开唱 李宗盛减肥

2009-03-15 09:43:54来源:网络整理
  

 

  3月7日,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组合悉数亮相北京,为即将到来的4月18日北京演唱会宣传造势。由于台北演唱会大获成功,令四位主唱对本次北京演唱会票房也大有信心,并表示北京演唱会与台北的表演会有所不同,除了修正歌曲外,也会增加具有北京特色的歌曲。

  当天的发布会在一段京剧唱白中开始,虞姬用京剧的唱腔唱出《亡命之徒》的歌词,而剧中的楚霸王项羽则将一道圣旨交给纵贯线,命他们替自己完成南征北战、一统天下的大任。而四位纵贯线的大哥们也在嬉笑间接过圣旨,开始启动南来北往的巡回演唱会序幕。

  对于在演唱会上加入传统京剧元素,李宗盛认为这是个不错的提议,“比原唱都好,每到一个地方表演都会有一些这样的收获,很不错。”而张震岳也表示会在曲目上有所修正,会增加北京特色的曲目。同时,对于纵贯线组团的初衷,周华健强调最开始是要出一张专辑,“虽然忙着巡演,但是唱片我们也一直坚持在做,不会忽略。”据透露,虽然专辑还在创作当中,不过演唱会上还是会有很多的新歌,《出发》、《亡命之徒》都会穿插在演唱会中,带给歌迷不同的听觉感受。

  谈到演唱会上的嘉宾,纵贯线的四位成员都表示会欢迎各位朋友前来,不过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最后的演出安排,而对于成龙极力要求到场表演的请求,周华健则回应称:“上台可以,但不能唱歌”。同时,四位大哥除了会在演唱会上卖力演唱外,还会增加一些新鲜元素,李宗盛就表示目前正在加紧减肥,可能演唱会时能看到大哥的舞蹈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