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每日一千大卡的减肥食谱(手绘图)

2013-08-01 00:27:15来源:减肥ing

 

 

 

 

 

  这个食谱,其实更确切来说接近一份食单,算是我随意涂画了一阵食物之后首次有意识地画一个小系列。

  起头嘛是因为我作为一坨多吃就胖需要常年控制体重的人,上半年开始尝试着用计算单位食物热量的方式控制一下自己全天的摄入量。一试之下发现,只要不是那种想极端节食快速瘦身的人,每天达到基础代谢所需要的食物摄入量以及种类,比之前以为的要丰富得多。

  于是在减肥小伙伴们的鼓励之下,就搞出了这个每日一千大卡的小系列。

  顺便想说明一下,这个方法,对我来说效果很明显,也能比锻炼或者各种很可怕的减肥餐单坚持得更久。然而我并不是个很讲科学的减肥人,不爱运动外 加嘴巴馋爱下厨,列出的食物也都是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来的(其实这就是我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的一日三餐呀),无非是提供了一个基本饮食节奏和思路,所有的食 物热量网上都可查到,可能也会因为做法不同略有出入,所以我在纸面上是把热量控制在基础代谢以下,给自己偶尔吃过头或者想来个小甜品时留下了余地。

  唉唉,如果你好幸运拥有不用考虑减肥的人生,那就看看画也不错……

  PS:这开始的几组图,写字的时候太顺溜了把大卡写成了卡,只好补完进去,真是不好意思……只能安慰自己说手绘风就是这样的哈哈哈哈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