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六个秘诀 我成功月减15斤

2009-01-08 10:46:48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战果:一个多月减了15斤

  减肥秘诀:早餐吃得像个公主,晚餐吃得像个乞丐

  减肥先锋:孔宁

  我19岁前一直摆脱不掉baby fat,被朋友冠以“唐朝小美女”,在这个排骨美女盛行的年代,我很是自卑。终于,20岁生日那天我下定决心,把减肥当做我的终身事业!

  首先改变饮食习惯,简单说就是早餐吃得像个公主,晚餐吃得像个乞丐。早餐要多吃一些有热量的东西,比如一片抹上巧克力酱的面包,250毫升脱脂牛奶,一个煎蛋,热量足够又解了馋;午餐两个素菜,减肥伊始尽量少吃肉,吃也要吃瘦肉,吃鸡肉的时候要去皮。可以多吃鱼,因为它所含的脂肪很低;下午吃一个苹果或者一根香蕉,它们对瘦身很有作用,吃后会有饱腹感;晚餐要很节制,我一般只吃沙拉,7点后绝不再吃任何东西,临睡前,喝一杯脱脂牛奶。

  刚开始会比较饿,如果这个时候你暴饮暴食,那就前功尽弃了。忍过一个星期,你的饮食渐渐走上正轨,就会习惯了。我再透露一些秘诀,一般人儿我不告诉他!

  1.每天喝绿茶,3个星期后效果奇佳。

  2.晚饭后半小时不能坐着,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打游戏。

  3.巧克力可以吃,但是每次只吃一小块解馋,其他甜品等同。

  4.晚上特饿的时候就看碟,给朋友打电话分散注意力,饿过劲儿了也就该睡了。

  5.早上做适当的运动,但是不要剧烈,否则会增加你的食欲。

  6.争取男友或家人的支持,他们的鼓励可是你的精神动力哦!

  我一个多月瘦了15斤,而且没有头晕、心慌的感觉,身体各方面都很好。Just do it!40天恢复你的自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