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韩女歌手朴宝蓝减重32公斤令人惊叹

2014-08-15 04:28:42来源:减肥ing

  韩国女歌手朴宝蓝和HA:TFELT(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做客MBC FM4U节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其中朴宝蓝透露了减去32公斤的减肥过程。

  朴宝蓝称自己减去32公斤,对此誉恩惊叹地说“这就像是一个高年级的小学生出来一样”。

  主持人金申英称赞了朴宝蓝的努力,说到“我也曾经减去25公斤,所以觉得这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朴宝蓝说:“我以为自己是那种比较软绵绵性格的人,然而总会从身边的人那里听到如‘你太狠了,无法继续交谈了,要跟你说再见了’这样的话”,同时补充道“我每天坚持运动2个小时,1个小时用来做有氧运动,一个小时用来做PT运动,也会调节饮食。”

  此外,朴宝蓝还表示:“在出专辑的前2个月我又减掉了5公斤,4年间一直在坚持减肥。”这一事实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