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0天速减14斤 练就名模身材

2008-12-31 09:59:41来源:网络整理

  处女座的女孩苛求完美,对流行的把握独到、敏锐,然而没有傲人的身材,悠长的假期只能在空调屋中度过,没有阳光沙滩,没有漂亮的比基尼,只有面对着镜子叹息,和永远维持在59公斤的体重。

  有人说,1.73米的身高,59公斤的体重已经很标准很健康了。单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模特。中国的、世界的,不输给欧美超模的--那么好,一切从头开始。于是开始了新一轮减肥计划。最关键的不是减肥药,不是绝食,不是腹泻,而是意志力,摒除一切外力的干扰,你将成功,这是我的减肥信条。

  用名摸做榜样激励自己

  我下了决心效仿名摸们,拒绝一切垃圾食品。什么是垃圾食品?我固执地定义为一切汗油量超标蛋糕、点心、汉堡薯条以及一切洋快餐。外出有不可避免的饭局时,日式快餐是较为理想的选择,热量偏低的蔬菜饭、含有“醋”的寿司,清汤冷面也是不错的选择,只有天妇罗是一定要避开的。

  选择有利减肥时机,吃瘦自己

  我的成功瘦身发生在夏天,夏天是减肥的最佳时机,看着大街上衣着火暴时尚的靓丽美眉,你的减肥决心绝不会再有所动摇。而且夏天的热度往往使人的食欲降至最低点,对油炸食品及高热量的肥腻肉类自然视而不见,正可谓清心寡欲,但永远记住,水果是不能被我们遗忘的,那些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及可以“消除”脂肪纤维素类是减肥人群的挚爱法宝,我们健康的身体状况要靠他们维系。

  水果与蔬菜的协调搭配乐趣无穷

  你可以将各种水果,例如西瓜、猕猴桃、伊丽莎白还有可爱的草莓,削成块状,做刨冰;你可以将木瓜做草莓与酸奶调制,做独一无二的DIY美味甜点;你可以将苹果、菠萝调制成无油沙拉,放入冰箱中,随时饮用;你还可以将各种水果去皮、去芯、打碎制成果酱,当然要用低热量糖代替蔗糖。

  而这一切只随你的方便及主观喜好而定!总之,当水果们不再是你所熟悉的有些厌倦的形状时,一切都那么可爱!诱人的香味、艳丽的色泽呼之欲出,只要自己喜欢!它们都是如此的安全健康无副作用。

  蔬菜的做法更是多得不胜枚举,凉拌的既无负担又无负担又可解暑降温,一举两得之。炒菜可放健康低脂肪的橄榄油,少放些盐,不要抄得太老以防营养流失。总之,一切都十分简单。

  20天重塑自我

  意志力主宰一切,拒绝挚爱的却对肠胃刺激性强冰淇淋,按照计划实施了短短的20天,美味与健康共存的减肥计划成功了。红润自然的肤色重回我的脸颊,傲人修长的双腿引来无数目光。纤细的腰肢、平坦坚实的腹部、细长健美的双臀、圆润挺翘的臀部……都一一重现,体重也减至渴望以久的52公斤!再没有赘肉的尴尬,阳光海滩的海风吹过,一切都如想象中那样的美好……

  减肥心得与你分享

  1. 一定要用意志力管住自己的嘴,拒绝一切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

  2. 选择一个最好的时机,找一个自己羡慕的身材做为自己的榜样。

  3. 蔬菜水果的搭配能让自己瘦一点也美丽一点,不会因为节食而造成皮肤流失水分和失去弹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