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为失去的爱情 2周瘦5斤

2009-01-15 10:35:19来源:网络整理
  这个网友失恋了,可是她却因为失恋而得到了苗条的身材,她所采用的减肥方法就是消耗热量的同时控制食欲,那具体应该怎么实施呢?那就看看她的减肥经验吧,学学怎样消耗热量和控制食欲。

  我的窈窕小语:要苗条就得对自己“狠”一点

  目标:减肥前体重55公斤——现在50公斤——目标43公斤,身高154厘米。

  减肥结果:我在持续中,花了两周时间,减了5公斤。

  减肥菜单或减肥方法:消耗热量大于摄入能量。

  减肥酸甜苦辣谈:

  我身高154厘米,体重55公斤。在家人和男友的宠爱之下,我从没有感到自己很胖,也觉得减肥不关我的事。2个月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男友离我而去。

  在我的苦苦哀求下,他给我说了分手的原因,可笑的是,他以前曾一直口口声声说喜欢有点肉感的我,今天却变成了分手的理由,真搞不懂他说的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该重新审视自己的减肥观念了。

  在失恋的悲痛中,我决定减肥,并开始寻找减肥法。我知道要成功就得对自己“狠”一点的道理,在姐姐的建议下,我确定了一个适合我现状的减肥方法。

  第1步就是要控制自己的食欲,吃少点。

  第2步就是要改变我的心情。为了打发时间,我就找不同的朋友逛街,打羽毛球等,除了睡觉,其它的时间我都在外面瞎耍。

  没有想到2周下来,我就瘦了一圈。失去了爱情却得到了苗条,这真是天公有眼啊!不过,话说回来,能成功瘦下来的关键是因为我玩耍时消耗了大于我摄入的热量。如果你也想减肥,不妨试试我的减肥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