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5个最有效减肥小窍门—减少脂肪和糖份摄入量

2016-02-23 20:55:00来源:减肥ing

  减肥和美食永远是个矛盾,美味的食物总是高脂肪和高糖分的。要减肥的话不要一下子就杜绝高脂肪和高糖分食物,否则你的味觉就受不了啦,减肥要循序渐进才行哦!

  严格控制自己脂肪和糖分摄入的人能够将体重减下来。但是说实话:含脂肪多的食物一般比低脂的食物更美味,例如在奶制品中就能发现这种区别。即使是黄油羊角面包(大约300卡路里)也一般要比发酵水果切片面包(200卡路里)要好吃一些。因为脂肪是香料的载体。所以最好不要从今天早上开始一下子大幅减少脂肪摄入量。否则味觉上会觉得很不好受,然后挫败感就会产生,而减肥的好处就会迅速被遗忘。而那些慢慢减少高脂肪食物、慢慢增加低卡路里食物的人就使得自己的味觉适应低脂的食物。

  糖的情况也是一样。糖也是一种天然的风味增加剂。例如,习惯在咖啡中加两粒或者更多糖的人,应该一点点减少糖的含量。几周之后就可以习惯不加糖的咖啡,根据喜好可以添加低脂的牛奶味道也一样很好。

  但很多人不想对甜味忌口。对于他们来说,不含卡路里的人工甜味剂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些产品几乎在口味和健康方面来看都是差不多的。” 营养专家Hans Hauner解释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