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五个懒女人的真人减肥经

2008-11-03 08:13:31来源:39健康网

  对付赘肉是全天下女人同仇敌忾的一场战役!运动太辛苦;节食让生活太无趣;耗用太多时间,现在谁不是大忙人呀;而又要瘦得飞速,也只有Hers的懒人减肥法值得一试啦!

  Number 1 刘颖 公务员 27岁

五个懒女人的真人减肥经
 

  懒人瘦身这样做:一双瘦身鞋,一个月瘦了5斤

  “据说香港流行一种瘦身鞋,前底高,后底低,很有效果。我在去年十一尝试了这种做法。我用松膏鞋改装了一双如此的瘦身鞋,请修鞋的师傅将后面的鞋底有意削得低些。穿起来的感觉就是大腿、小腿、肚子、屁股部位的肌肉很紧绷,走一会,后腰很热。”一个月瘦了5斤。

  瘦身原理:你在试图像芭蕾舞演员那么站立

  这实际上是运动瘦身的一种潜移默化的方式。这种鞋的瘦身原理是根据是芭蕾形的"一位"的形体修练法得出来的。芭蕾根本原理是利用双腿外开的训练,来强制人体重心后移。在最新的教案中,很多舞蹈老师都用垫高前脚的方法来训练初学者,这样也可以强迫人体重心后移,拉直脊柱,后来市场上就出现了这种前高后低的鞋,有人就戏称瘦身鞋。

  推荐评议:

  虽然是运动瘦身,但再懒的人也要走路啊!只要天天穿就能在无形中瘦身,站着就能瘦身,而且还能让你的身体更加挺拔,真是瘦身、美体两不误。最适合腰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赘肉。

  Number 2  张嘉仪 大学老师 35岁

五个懒女人的真人减肥经
 

  懒人瘦身这样做:左手吃饭瘦身,吃一点就不太想吃了

  “我一个从日本回来朋友向我提到了这个减肥的方法。我由于减肥心切,就坚持了一个星期,感到用左手吃饭不是很方便,就放慢了吃饭的速度,起初别人没有注意的时候,还有人夸我吃东西很优雅。而因为用左手,我无法做到狼吞虎咽,暴饮暴食,吃东西的确变得很有节制。”

  瘦身原理:左手节制了食欲

  当然并不是指必须要用左手,只要是用平常不习惯用的那只手吃饭,就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原因很简单:吃饭的时候换一只手来用餐具,人就会感到很不习惯,吃饭也就变得不那么便捷愉快了,这时候人的注意力会集中在怎么样用好餐具上,而非美味菜肴,吃的东西也就自然少了,从而达到了控制饮食,瘦身的目的。并且用不常用的手吃饭这个动作本身就是在给大脑一种暗示,中枢神经会发出指令以控制食量;同时这种动作还有助于锻炼大脑,让左右脑都被训练和使用,使它们都处于灵活状态。

  推荐理由:

  细嚼慢咽本来就是一个健康的好习惯,换手用餐可以使用餐速度慢下来从而达到瘦身效果。如果你是一个急性子,通常吃饭也是5分钟搞定的话,那么这个瘦身方法的适用者就非你莫属了。

  Number 3张子轩 编辑 30岁

五个懒女人的真人减肥经
 

  懒人瘦身这样做:快热减肥法,看得见的消瘦

  “我是一个很瘦,同时肌肤很白皙的姑娘。很多人为过我为什么身材这么好,肌肤这么白皙。我都要告诉她们:我很喜欢泡热水澡。每次洗澡后,我都发现我的腰部、腹部和腿部都有看得见的收缩。这成了保养的窍门,但我说不出为什么?”

  瘦身原理:体温的增加可以燃烧脂肪

  体重的增减是经由能量的摄取和消耗来调节,当摄取的热量小于每天消耗的总热量时,体内会将已储存的脂肪或体组织燃烧以产生热量,因此体重会降低。人体有三种基本产热作用:运动诱发,体温调节及摄食产热作用。其中体温调节的过程能提高代谢率,以促进体脂肪的燃烧,而达到身心健康的减肥成果。肌肤经过适当的水温浸泡后,身体温度会处于在快速升温的状态下,这段时间就是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最好的时机,如果在水中滴入一定量的姜汁,那产生的快热效应就简直是事半功倍了。这样可以促使血液循环加速、末梢血管活络,消耗热量燃烧脂肪之后会发汗、排汗。

  推荐评议:

  姜汁泡澡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所用的姜汁是老姜熬炖的姜汁,一般是30cc为宜。

  2.泡澡的水温必须调整在38-40摄氏度之间,而且饭后一个半小时以上再泡澡较为适宜。

  3.理想中的瘦身水位,大约是在心脏以下、相当于将身体的一半泡在浴缸里的程度,这样可让身体各部位的器官承受适当压力,最有助与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