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女生重点减这4个部位,瘦下来才是真正显瘦!

2018-03-29 02:53:30来源:减肥ing

  即使身体瘦了,如果有些部位肥胖,依然会影响身体曲线。随着审美的改变,到底哪些部位最应该变瘦呢?自己的身材是否达到了时尚的标准。

  1.脖子

  很多人在意脸部是否肥胖,其实最应该瘦的是脖子。

  如果脖子细长,整张脸都显得清秀。

  另外脖子变瘦,锁骨也会显得迷人、精致。甚至会让整个上半身都显得更加苗条。

  2.后背

  背厚一公分,人显老三岁。所以背部变瘦不仅能改善身材还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并且背部变瘦,手臂也会显得纤细。

  3.大腿内侧

  笔直站立时,大腿上有个缝隙,看起来非常漂亮。实际上,大腿内侧是很难变瘦的部位。如果想要把腿变瘦,就一定要将大腿内侧的赘肉去除。推荐按摩和伸展的瘦腿方式。

  4.小腿肚

  和大腿一样,小腿肥胖也会严重影响腿部的形态。尤其是穿高跟鞋或者短裙的时候,一定要有纤细的小腿,这样才能凸显身材。

  很多时候小腿肥胖是因为浮肿造成的,建议每天坚持泡脚或者泡澡,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消除浮肿和燃烧脂肪很有帮助。

  减肥不是要减轻体重,而是要塑造身体形态,彻底的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