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5个月成功减肥80斤的故事

2013-06-20 00:58:53来源:减肥ing

  王贝贝今年29岁,在中学从事后勤工作,早已结婚生子。提起减肥初衷,王贝贝说:“没啥想法,就是觉得太胖的话,对身体健康不利。”

  18岁高中毕业后,王贝贝去部队当了两年兵。这之前,身高1米68的他,体重一直在160斤以内。可从20岁工作之后,用他自己的话说,吃得好、不运动、作息不规律,于是自己这副小身板就跟吹气球似的“鼓”了起来。

  “今年春节,我一称体重,将近230斤!”这个数字还是吓了王贝贝一跳,当即决定:减肥!他这一提议立即得到全家的支持。于是,从春节假期开始,他就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早上只吃水果,中、晚餐以青菜、瘦肉为主,主食减半。食量虽说少了一多半,可运动量却大幅提高。因为工作多是夜班的缘故,王贝贝有充足的时间进行体育锻炼,他为自己制订了一个“魔鬼”锻炼计划:早7点下班后跑5公里,上午10点左右散步1小时,下午4点跑步加散步活动1个半小时,晚上睡觉前做200个俯卧撑、100个仰卧起坐。

  “刚开始主要是坚持,跑不动就慢慢跑,做不完200个俯卧撑就先做50个,然后逐渐往上加量。”王贝贝告诉记者,面对美食的诱惑、身体的疲惫,他也有过想放弃的念头,但每回一想起军营生涯,他的这些念头就烟消云散了。“坚定不移是军人的基本素质,这点小事算个啥。”凭着惊人的毅力,他的体重迅速“跳水”。每周称一次,每次都能少五六斤。根据这个速度,从2月至今,在不满5个月的情况下,他的体重从近230斤降至不满150斤,成功“甩”肉80斤。

  “以前肥胖的时候,内心总有点小自卑,亲友不经意的玩笑偶尔也会让我难过一会儿。现在的感觉非常好,完全是身轻如燕。”王贝贝笑着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