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个月减10kg 网友的减肥故事

2011-08-07 02:16:02来源:减肥ing

 

  佩甄,个儿虽不高,但曲线玲珑、凹凸有致。看到现在的模样,很难想像她曾经大大发福了10kg,胖到连妹妹乍然相见都认不出来!到底她是如何瘦下来?那段传说中的2个月10kg减肥辛酸史,究竟原委如何?且听听独家披露的瘦身故事!

  2个月疯狂瘦回标准身材!

  「朋友的压力真的很有效!每天同学朋友们天天在耳边嫌我胖,老是有意无意就会提到我的臃肿身材,真的会让人受不了,再加上那时候已经快要回台湾了,我心想,不快点减肥还真不行,于是靠著意志力,1个月减5kg,2个月就瘦回来了!」佩甄说。

  具体实施

  在减肥期间,佩甄1个礼拜有6天只吃水果,而且只有在肚子饿的时候才吃,她说:「西瓜、葡萄柚、梨子这类水份多的水果,不必吃太多就超饱;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喝水,其实不太容易觉得饿!如果真的受不了,我才会容许自己咬1口淀粉类的食物。」1周剩下的1天,就恢复正常饮食,不必忌口,调节一下平时严格的控制。

  另外,每天慢跑至少30分钟,更是帮佩甄瘦下来的大功臣,她说:「外国慢跑风气真的超盛行,而且环境又适合,不但绿地多,而且车子又少,跑起来相当舒服,我在那裡几乎天天都要外出跑步呢!」藉由吃水果餐和慢跑,佩甄1个月就瘦了5kg,持续2个月后,就减下10kg,回复原本标准,美美地回来台湾啦!

  热爱美食,但浅嚐辄止!

  佩甄喜欢美食,尤其是义大利披萨和夜市小吃,其中鯷鱼口味的披萨、香鸡排、大肠麵线、虾仁煎等,更是最爱。虽然爱吃,但食量不大,每样都只吃一些,很少过量,有时真的迫不得已必须大吃大喝,她会在餐前先吃颗「淀粉切」,即可避免肠胃吸收过多热量。起床后,佩甄一定要空腹先喝1大杯温水,她说:「这是我唤醒肠胃的温柔方法,喝水后不久,就会想嗯嗯,屡试不爽,所以我几乎没有便秘的问题!」

  游泳、踩空中脚踏车维持傲人身材!

  瘦回来的佩甄,可没有因此而松懈下来喔!为了保持成果,她多管齐下,「我只能说懒女人是不会有好身材的啦!」因为住家楼下就有健身俱乐部,这让热爱游泳的佩甄如鱼得水,「自从俱乐部开在这里后,我再也不必千里迢迢开著车、遍寻车位才能到达目的地,实在浪费时间!」她说。「现在,我只要吃饱饭后,休息个30分钟,把泳衣穿在裡面,搭电梯就能直接到俱乐部裡游泳,每次我都能游个20趟,约半小时左右,然后冲冲澡再回家休息。」

  另外,睡前抬腿20分钟及踩空中脚踏车100下,都是每天要做的雕塑运动。佩甄提醒:「抬腿时,尽量让腿靠近牆壁,与身体呈90°,效果才会好;另外踩空中脚踏车时,往前伸的脚要拉直,脚背要压低,否则容易有萝卜腿喔!」最近,姊妹、朋友们都迷上了冲浪,她也乐得加入学习的行列。现在我的休閒时间,全都被冲浪占满了,那种在沙滩上享受阳光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