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减34斤经验 不运动也可以变瘦

2013-06-17 01:07:31来源:减肥ing

  不运动也可以变瘦子!并且只是简单的把中餐换成水果餐而已呦!

  一开始先不要吓到大家,这个是第二胖时候,当时考试压力大每天都乱吃,暴饮暴食的结果当然就是报应在自己身上,当时最胖胖到足足62公斤。后来冥冥从高一升高二开始下定决心进行减肥,减肥时间大约花六个月~八个月;体重从62公斤减到45公斤。体质变成易瘦体质。

  但如果给我重选一次我依旧还是会减肥瘦身,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嘛。

  由于我是一个超不喜欢运动的女孩只要想到运动我就头痛,很多宝贝都使用运动减肥我觉得很好,问题是冥冥很没有耐心,对于运动我自知自己持续不久,所以想瘦就只有从饮食改变来下手啦!

  曾经62kg 脸和手臂很吓人,现在45kg ,是不是差很多?那不运动又要瘦的话,三餐要怎么分配吃呢?

  早餐 :『正常吃』

  一天最重要的一餐所以大家都要照常吃,不需要刻意减少喔!

  午餐 :『水果餐』

  挑选好两种水果在早上要出门前切丁用塑胶袋装着上班或上学,不可以因为想偷懒就带着一整颗苹果,想说到公司嗑掉就好喔!因为切丁的目的是让自己不会一次性觉得只要把整颗苹果吃完就是午餐,这样只会让自己觉得怎么午餐变得这么少、自己吃这个真的饱吗……

  所以冥冥的建议是——在中午午餐时刻把两袋的水果都各吃掉一半,而下午到晚餐前这段期间只要饿了就把剩下的再吃完就好!

  选择水果方法很简单,番茄、苹果、水梨、莲雾、火龙果等都是不错选择,只要避免掉高热量的例如香蕉杨桃等就可以了喔!

  PS: 突然把中餐变成吃水果在第一个礼拜会不习惯会较辛苦,但要努力熬过来呦,后来就会习惯了!

  晚餐 :『吃七、八分饱』

  因为吃完晚餐后就要撑到隔天吃早餐所以为了不伤身体一定要多少吃喔。这里有一点冥冥要特别提醒大家,就是吃晚餐的时间!

  冥冥的朋友最近也在减肥就跟我提到他禁止自己六点之后吃东西,其实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喔!因为冥冥的朋友都凌晨一两点才睡。

  算起来会空腹太久容易伤胃又会肚子咕噜噜的叫很难入睡这样反而不好!

  所以冥冥的建议是——10~11点睡觉的宝贝们晚餐六点吃七点前必须吃完,12~01点睡觉的宝贝们则是七点吃八点前必须吃完。

  但不可以依此类推最晚进食就是八点前只要更晚就会变消夜哟!原则必须要睡觉前三——四小时空腹。

  那时候小腹超级凸出 ,连我大姐和二姐看到都会笑我是孕妇,不过那时候冥冥还觉得挺好的,每天还是到处乱吃。

  所以接下来要特别讲的就是减肥的大敌——嘴馋

  不会饿但是嘴巴就是痒想要咬东西怎么办? 因为我也会,当时冥冥是吃蒟蒻条来克服嘴馋的困难喔!但由于蒟蒻条要看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不是每个人都肯吃没味道又要咀嚼的东西。

  冥冥要叮咛一些备注

  1、 一开始减肥不要每天量体重(最好一个礼拜量一次就好),不然会很容易随着忽胖或忽瘦个一公斤而影响减肥的信心。

  2、 大部分的女孩都会体重数据先降但外型会较慢变瘦,但那是正常的要有耐心继续等待身体一起有改变。

  3、 还有瘦身一定会碰到「停顿期」,当时一路顺利瘦到48公斤时曾经停顿了三个月,完全不动到第八个月才降至45公斤。那时候也不要灰心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