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日本最完美身材女星排行top7

2013-06-15 00:28:54来源:减肥ing

  日本媒体近日根据问卷调查的方式,通过全国近千名20岁至65岁的粉丝的投票选出了“2013年完美身材女明星榜”。

  据悉日本女性非常热衷于减肥,为了接近完美身材,可谓无所不用其极,而在这份调查表中在此次调查中,问到大家“减肥目标是多少?”时,回答“5公斤”的人最多,达到了28.2%,其次是“10公斤”以上,占24.3%,再次是“3公斤”占18.3%。减肥目标在10公斤以上的人数性当多,而当问道“2013年要以谁为榜样来减肥?”时,其结果如下:

  TOP1:米仓凉子

  身高:168CM

  体重:47KG

  三围:B84cm W58cm H85cm

  米仓凉子1975年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毕业于神奈川县立旭高中,米仓凉子的代表作是朝日电视台的松本清张系列连续剧,代表作品有《黑色皮革手册》、《野兽之路》和《坏东西》。

  内地观众对他比较有印象的应该是在《天气预报的恋人》、《爱神恶作剧》中出演抢人男友的女空姐,以及在《20岁结婚》中,活灵活现的演着超拜金的大姐形象(不愧是入行七年的资深美少女)。

  在此次调查当中,支持他的人大多是35岁至40岁之间的人,还有就是年龄在四五十岁的人。大家纷纷表示“米仓虽然很瘦,但是却线条分明,还有肌肉很让人羡慕。” “适当的有些肌肉很有魅力” “非常有型”,总之大家对米仓凉子赞不绝口。

  TOP2:藤原纪香

  身高:171CM

  体重:48KG

  三围:B88cm W58cm H90cm

  美艳动人的日本当红女星藤原纪香在日本被称为“世纪末超级偶像”,她1971年出生于日本兵库县西宫市,1994年从私立神户亲和女子大学英文科毕业,1996年藤原纪香接下了富士电视台摔跤节目的工作,开始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欢。而在富士电视台的全力栽培下,藤原纪香陆续在许多戏剧中有了抢眼的表现,名气也越来越大。

  参与调查的粉丝对藤原纪香钟爱有加,大家反映“因为想保持体型,所以要向藤原看齐。” “藤原具有超越年龄限制的完美身材。” “藤原虽然不是很瘦,但是身材均匀,非常棒。”

  TOP3:绫濑遥

  身高:166.5CM

  体重:47KG

  三围:B88cm W61cm H91cm

  绫濑遥1985年3月24日出生于广岛县广岛市,原名蓼丸绫,她从广岛老家前往东京发展事业一段日子后,2002年终于凭日剧《风の盆から》出道,之后演过《我的生存之道》、《幸福的王子》、《向黑杰克问好》等。不过令她声名大噪的,是继《向》剧后再同妻夫木聪,一起演出名导行定勋执导的短片《Justice》。

  2004年,她的人气逐渐攀升,成功击败723名女星争得卖座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电视版女主角宝座,她更节食减肥11磅,并剃了个光头来演这个白血病病人的角色,敬业的精神受到众人赞许

  爱邀参与调查的粉丝表示“她的身材很有女人味。” “绫濑遥的身材很自然” “虽然不是很瘦,但是身材非常完美。”

  TOP4:松岛菜菜子

  身高:173CM

  体重:54KG

  三围:B84cm W59cm H88cm

  松岛菜菜子,本名野口奈奈子,有日剧天后之称,她从高一时开始担任模特儿,后来活跃于广告和ViVi杂志中,之后因为日本的麦当劳广告而一跃成名。在1992正式踏入戏剧界中,开始她的演员生涯,96年在NHK的连续电视小说《向日葵》中,菜菜子从2011人的试演会中脱颖而出,初次担纲女主角。1996年春季连续半年的《向日葵》奠定了菜菜子演艺生涯的基础,自此,菜菜子戏约不断。

  2001年2月21日,松岛菜菜子与反町隆史完婚,2004年05月31日,大女儿出生;2007年11月30日,二女儿出生。

  TOP5:安室奈美惠

  身高:158CM

  体重:40KG

  三围:B75cm W58.5cm H84.5cm

  安室奈美惠是日本着名流行音乐女歌手,亚洲超级流行天后,艾回九大歌姬之一的传奇歌姬,她1977年9月20日生于冲绳县那霸市,拥有四分之一意大利血统(母亲为日意混血,父亲为琉球人),小学六年级在一次偶然的的情况下跟同学参观艺人训练学校时被发掘出来,她于14岁出道加入了五人团体"SUPER MONKEYS"合唱团。

  她被认为是日本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歌手之一,其单曲〈CAN YOU CELEBRATE?〉也以近230万张高居日本女歌手史上销量最高单曲,在2008年7月30日,她发行了首张R&B音乐生涯的精选专辑-《Best Fiction》,并成为日本唯一一位于十代,二十代与三十代都拥有百万销量专辑的艺人。

  TOP6:樫木裕美

  樫木裕实是日本着名的美体教练,Body Conscious 51,5 STUDIO负责人,个人运动指导教练,如今已经49岁,身材却依然苗条,纤细,美丽有加。

  而她独创的舞蹈--《日本美体教主樫木式快瘦曲线舞》更是风靡日本,该舞蹈以扭转、转动、摆动让向体找回漂亮曲线,塑造性感身材,许多日本艺人、女星纷纷慕名而来,向樫木裕实学习樫木式快瘦曲线舞。而在今次调查中,很多参与的粉丝(尤其是年纪偏大的女粉丝)都非常羡慕她年过50岁还能保持那么曼妙的身材。

  TOP7:井川遥

  身高:167CM

  体重:45KG

  三围:B85cm W59cm H87cm

  井川遥,1976出生于东京都,日本知名模特、影视演员,1999 年起担任东洋纺织泳装Summer Campaign Girl,之后陆续在杂志、CM等出现,2000年开始一边做模特一边拍影视剧,出演过《东京奏鸣曲》《亲爱的医生》《东京公园》等影片深受日本观众喜爱,出道至今已参演了上百部影视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