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国女星减肥前后华丽对比照

2015-12-14 07:51:03来源:减肥ing

  娱乐圈女星爱减肥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而韩国女星减肥更是令人瞠目结舌,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犹如脱胎换骨、破茧成蝶的韩国女星们。李秀景减肥后不仅气质脱俗,还成为广告界女王,从一开始的BRA广告性感转型为现在的气质女王,连衣裙+卡其色西装,优雅成熟,十分迷人。

  娱乐圈女星爱减肥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而韩国女星减肥更是令人瞠目结舌,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犹如脱胎换骨、破茧成蝶的韩国女星们。

  胖人穿夏装,是多么的郁闷!蝴蝶臂和水桶腰,恨死你们了!然而减肥后的宋慧乔,想怎么穿就怎么穿,怎么穿都好看,碎花裙完全漂亮。

  尹恩惠:又是一代表人物啊!尹恩惠在Baby vox时期是挺胖的,在XMAN中还被称为“少女壮士”。看那手臂那腰,都像是注了水似的。而现在的尹恩惠,时尚女王!苗条又性感,服装也都是挑秀大长腿的来穿。

  尹恩惠之前有多胖,对比一下就出来了,粗腿大屁股很致命。而现在的她脸很小巧,出席活动穿得十分个性,到大腿位置的黑丝袜,也穿出了她特有的性感。

  姜素拉:90后新星,主演《SUNNY》而大热,现在正出演《Dream high2》,而她曾经也是个小胖墩,减肥之后眉目清秀,穿起西装来帅气干练。

  Tiffany(少女时代):不是在扒Tiffany的黑历史啦,只是觉得她从出道以来,真的变美了许多,以前的黑黑胖胖的妞,变得现在这般白白嫩嫩,真是令人惊讶啊。

  少女时代严格的形象管理,令成员们都变美了,Tiffany曾经的圆润一去不复返,如今的美腿女王才是大家心头爱!参加活动时的Tiffany打扮出位,成为媒体的焦点。

  Jessica(少女时代):在大家印象中杰西卡是骨感冰山美女,而其实从出道以来,她也瘦了不少,要说曾经的腿还有些赘肉,现在杰西卡的腿简直是完美无比,穿背心短裤身材碉堡了。

  玉珠铉:这位是减肥鼻祖了,还出了瑜伽教学DVD,来帮助大家减肥,曾经在FINK.L组合中是性感女神,如今还是!身材保持的很好。

  玉珠铉最近的博照,不仅清瘦,还十分时尚不显年纪,32岁的她看起来大方有型。

  郑丽媛:又是减肥达人,从曾经的小胖子,变成现在的骨感美女代表,郑丽媛付出的艰辛难以想象。都说郑丽媛整容过度,但她也公开自己的节食减肥经历,可以说多方面努力,才有了现在的美丽。

  黄静茵:亮点是双下巴,黄静茵应该是因为瘦而变得更加时尚了,尖尖的下巴,纤细的身材,好像穿块抹布都会好看啊,更别提精心搭配的杂志照了!

  李秀景:什么叫脱胎换骨啊亲!什么叫二次投胎啊!减肥!留长发!穿好看的衣服!赶快行动吧!

  李秀景减肥后不仅气质脱俗,还成为广告界女王,从一开始的BRA广告性感转型为现在的气质女王,连衣裙+卡其色西装,优雅成熟,十分迷人。

  姜敏京(Davichi):Davichi的歌红了多年,也就是在最近,发现姜敏京的名字不断登上各大有关美女的排行榜,菇凉,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瘦这么美了呢?

  申智(高耀太):说到申智不免会“噗”的笑出声,每次上综艺节目都会把申智几年前发胖的样子不断回放再回放,连申智都快要抓狂了。最胖时期的申智和最瘦时期的申智,简直就是发福大妈VS小清新文艺苗条妹!

  朴诗妍:婚后的朴诗妍愈发清瘦了!在活动场合大秀美腿~!比起之前的胖照,你确定这不是朴诗妍妈妈年轻时的照片?

  朴贞雅:朴贞雅这位瘦美人也有微胖的历史!那小脸真是招人嫉妒,虽然大家觉得眼睛怎么会大了那么多,但是韩国媒体证明她没有整容哦!在活动现场的朴贞雅气场很足名短发配拼皮外套,小脚裤显得双腿修长,抓狂,好喜欢这种范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