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跑步减肥 5个月减掉20斤

2015-11-27 07:52:08来源:减肥ing

  一年前的一天,刘苗苗跟自己的小外甥拍了一张照片。拿到照片之后,她看着照片里的自己有些发呆。因为照片里的她看起来几乎和婴儿肥的外甥一样胖,喜欢小孩子的苗苗害怕被外甥嫌弃,下决心一定要减肥!于是从快乐村跑到跑海王星,她跟着马孔多文化的跑步活动一路跑下来,成功减肥20斤,增强了体质的同时变得更加活力四射,美丽动人。

  2008年苗苗顺利地进入了兰州大学俄语专业,琳琅满目的西北小吃让苗苗爱得无法自拔。羊肉泡馍、臊子面、酸汤水饺、棍棍面、荞麦饴铬汤面、蘸片子、羊肉丸子、凉皮米皮、油酥肉饼肉、夹馍锅盔、糖酥烧饼、韭菜盒子、金贵柿子饼、炸馓子、马蹄酥、洋县柿子……或许用西北话说起来小吃贯口不如天津话那么顺,但西北小吃就胜在实在,管饱。虽然苗苗也在课余时间打一打羽毛球、篮球,但是由于没有形成真正的爱好,于是苗苗“顺理成章”地变得越来越丰满。

  一直到工作,苗苗并没有刻意减肥。直到那次和外甥的合影,让苗苗觉得必须要减肥了。随后苗苗参加了快乐村跑的野鸭湖站,湖光山色,美不胜收的景色加上跑友们呼前引后的鼓励。边玩边乐,10公里连走带跑顺利完成让苗苗迅速建立了对跑步的喜爱,再加上活动中王博士讲述自己的励志跑步减肥故事让苗苗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跑步减肥计划。

  乐观热情,积极向上是朋友给她的标签。对于她来说,开心比什么都重要。用她的话来说,吃货的心从来没变过,或许减肥节食是必要的,但是为了减肥放弃自己的热爱或许有些得不偿失。坚持跑步同时维持一颗吃货的心,或许减肥会慢一些,但是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对还没有跑步的人来说总有一个疑问,到底是什么一直支撑着跑步的人一直跑步不间断呢?苗苗说,坚持跑步7个月是个不知不觉的事情,因为跑步是个自然而然爱上的事情,不会觉得累。加入跑友圈、天天打卡、互相鼓励、参加约跑活动,倾听跑友经验,狠心买一些好装备。这些事情都在一点一点地让苗苗更加热爱跑步,也就不存在什么坚持不坚持的问题了。

  现在苗苗保持630的配速很稳定,热爱生活的她从来不刻意,不刻意节食也不刻意提速,更没有刻意追求长距离。这种心态让她更容易从跑步中获得乐趣。

  苗苗说,跑步让她收获了快乐和更加值得深交的朋友,让她对生活更加有信心,跑步也成了她一生的爱好并且会伴随她的后半生。她还想告诉还没有投入到跑步中的跑友们,跑步的目的一定要明确,不忘初心,保持善良坚韧的心,以健康快乐为本就会不知不觉爱上跑步并且收获跑步带给我们的收获。

猜你喜欢